為了落實對於產品研發在地化的承諾,Toyota 在日前表示,將要在原本位於比利時 Zaventem 的歐洲技術研發中心,大手筆投資八千萬歐元,興建包括全新的測試跑道等設施,而第一階段的工程,預計將能夠為當地帶來 250 個工作機會,並將讓 Toyota 在比利時當地的汽車工業,扮演更為吃重的角色。

為了落實對於產品研發在地化的承諾,Toyota 在日前表示,將要在原本位於比利時 Zaventem 的歐洲技術研發中心,大手筆投資八千萬歐元。

Toyota 表示,從 2009 年開始,位於比利時 Zaventem 的歐洲技術研發中心將會興建一座全新的測試跑道,並添置相關的測試設備,總計將會增加 12,000 平方公尺的使用面積,而這項計畫,是為了能夠落實 Toyota 希望能夠將產品研發在地化,以就近滿足當地消費者使用習慣與需求的承諾,則截至目前為止,Toyota 在歐陸疫區研發費用的相關投資,已經超越了兩億歐元的數字。

2009 年開始,位於比利時 Zaventem 的歐洲技術研發中心將會興建一座全新的測試跑道,並添置相關的測試設備,總計將會增加 12,000 平方公尺的使用面積。

在這項計畫中,Toyota 將會在 Zaventem 興建一條長 1.3 公里的測試跑道,並搭配歐度地區所特有的幾樣道路材質,方便測試車輛在耐用度、舒適性以及隔音等方面的表現,而在當地擴建後也將添購數樣全新的設備,讓產品在研發的初期,就能夠在地消費者的需求融入考量,使得車輛的開發過程更具效率。

廣  告

歐洲 Toyota 設計研發部門資深副總裁 Kazuhiko Miyadera 便表示,透過這項計畫的落實,將能夠幫助 Toyota 更確實掌握歐洲消費者的需求。除此之外,在全球綠色浪潮正興盛的此刻,Toyota 除了因應消費者需求,推出 Hybrid 油電複合車款外,也承諾將在各方面力行環保,因此在歐洲技術研發中心擴建的過程中,除大量採用可回收材質,也將投資地熱與太陽能等天然資源的運用。

在 Toyota 歐洲技術研發中心擴建後也將添購數樣全新的設備,讓產品在研發的初期,就能夠在地消費者的需求融入考量,使得車輛的開發過程更具效率。

Toyota 歐洲技術研發中心於 1987 年建立於比利時 Zaventem,目前約有 800 名員工,而在大手筆投資八千萬歐元擴建歐洲技術研發中心,並將創造多達 250 個工作機會後,相信將會讓歐洲總部已設於比利時,同時已於該國投資近六億歐元,並擁有超過 3,000 名員工的 Toyota,在當地的汽車工業上扮演更為吃重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