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在日內瓦車展發表準量產版,並於巴黎車展發表量產版的節奏,在巴黎車展即將於十月初揭開序幕的前夕,Toyota 再度對外公佈了數張旗下最新迷你四座車 iQ 的官方照片。

在全球環保議題高漲下,都會迷你車成了全球各大車廠爭相投入的領域,延續在日內瓦車展發表準量產版,並於巴黎車展發表量產版的節奏,在巴黎車展即將於十月初揭開序幕的前夕,Toyota 再度對外公佈了數張旗下最新迷你四座車 iQ 的官方照片,讓關注這款新產品的車迷們,能夠更進一步拼湊出 iQ 的樣貌。

在全球環保議題高漲下,都會迷你車成了全球各大車廠爭相投入的領域,而 Toyota 也選擇以 iQ 投身戰場。
車身尺碼低於 3 米,成為全球最迷你四座車的 iQ,在都會穿梭更為輕鬆。

雖然在原廠公佈 iQ 量產版官方照片的同時,Toyota 原廠並未一併公布新車的詳細資訊,但仍然可以從目前公佈的圖片中,提前見到新車在外觀與內裝上,所希望呈現的風格。和先前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的準量產版車型相較,iQ 在造型設計上延續了相同的風格,在 Toyota 家族風格中,展現了幾分活潑俏皮的氣息。

廣  告

就圖中所見到的差異方面,大致僅有頭、尾燈組,以及輪胎尺碼和鋁圈造型的配置,有異於先前準量產版車型之處;在座艙內部,中控台也延續先前的倒三角形線條,較明顯的不同是音響與空調面板的介面設計,不過從原廠所公佈的訊息,尚未能得知是否為車型等級造成這些差異。

和先前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的準量產版車型相較,iQ 在造型設計上延續了相同的風格,在 Toyota 家族風格中,展現了幾分活潑俏皮的氣息。
在座艙內部,中控台也延續先前的倒三角形線條,較明顯的不同是音響與空調面板的介面設計,不過從原廠所公佈的訊息,尚未能得知是否為車型等級造成這些差異。

量產版 iQ 將會和洲房車戰線要角的全新第三代 Avensis,以及個性化小型 Crossover 的 Urban Cruiser 量產定裝版一同在 10 月 2 日,於日內瓦車展上的 Toyota 展區發表,而 U-CAR 屆時也將為讀者們帶來更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