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純種跑車廠 Aston Martin 近來可謂動作頻頻:繼接連揭櫫 One-77 超跑和 Lagonda 品牌計畫後,Aston Martin 近期宣佈與丹麥音響品牌 Bang & Olufsen 合作,推出專為旗下 DBS 車款設計的 BeoSound DBS 音響系統。全新 BeoSound DBS 音響系統將展現高性能與高傳真的完美結合。

同樣以性能和品質自豪的英國純種跑車廠 Aston Martin 和丹麥音響品牌 Bang & Olufsen,此次聯手為 DBS 跑車打造專屬的 BeoSound DBS 音響系統。

在 Aston Martin 和 Bang & Olufsen 的攜手合作下,BeoSound DBS 音響系統完美整合在 DBS 車室內裝之中。藉由 13 具揚聲單體,以及 Bang & Olufsen 獨特的 DSP 數位訊號處理系統,BeoSound DBS 音響系統將車室轉化為理想的聆聽空間。鋁合金製的揚聲器防塵罩,與流暢的室內線條融為一體;而兩組 ALT 聲波透鏡高音單體,在引擎啟動後也會自 A 柱中控台處升起,提供完整的環繞音場。

Aston Martin 和 Bang & Olufsen 的工程師聯手合作,針對 DBS 的車室內裝,設計出線條優雅的鋁合金防塵罩,以和車艙完美整合。
Bang & Olufsen 著名的 ALT 聲波透鏡高音單體,在引擎啟動後會緩緩升起,提供 180 度水平音源擴散效果,為乘員帶來豐富的空間感和臨場感。

BeoSound DBS 音響系統採用 ICEpowe 擴大機模組,擁有高功率輸出和輕巧設計。而 ALT 聲波透鏡高音單體則可提供 180 度的水平音源擴散效果,為乘員帶來豐富的空間感和臨場感。此外其餘兩組高音單體、五組中音揚聲器、加上位於後方的 200mm 重低音系統、總共 13 具揚器也巧妙地安排於車室內部。

廣  告

「如果沒有創新科技,Aston Martin 和 Bang & Olufsen 將無法在設計和性能領域取得領先地位。」Aston Martin 執行長 Ulrich Bez 博士說到,「BeoSound DBS 音響系統代表著科技與藝術的終極融合,我們很榮幸能在 DBS 跑車上提供這款音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