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下半年度重要國產作品-Fit,Honda Taiwan 繼預告 10 月下旬的上市時程後,Fit 首波的廣宣動作已於 Honda Taiwan 官方網站展開,藉由啟動國產 Fit 專屬網站,直接以網路傳播的模式跟潛在消費者互動,在活動首頁上,Honda Taiwan 並以「真正適合你的,是什麼樣的車?」的口號,來跟消費者溝通 Fit 的產品特色。

不過,最引人矚目的關鍵消息,是在 Fit 專屬網站首頁左下角,清楚預告 Fit 將於 10 月 3 日開放預約試乘,同時,也預告同一天將有特別企劃公佈!清楚展現 Honda Taiwan 已積極對 Fit 的上市熱度,提早進行加溫的動作。

同時,在專屬網站內,Honda Taiwan 也預告將在網站逐步公佈 Fit 設計理念與產品細節,讓網友能隨時掌握 Fit 的相關消息。對國產 Fit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行連上網站持續欣賞。

Fit 專屬網站:http://www.honda-taiwan.com.tw/fit/

國產 Fit 首波的廣宣動作,已於 Honda Taiwan 官方網站正式展開。圖片引自 http://www.honda-taiwan.com.tw/fit/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