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巴黎車展腳步逼進,繼先前公佈首張官方照片後,義大利跑車品牌 Lamborghini 19 日再次發佈照片,為旗下的最新力作進行暖身。不過一如先前做法,Lamborghini 仍相當保守神秘,僅透露前輪和葉子板的線條設計,讓全球車迷略窺一二。

就此次公佈的照片所示,全新車款將採用五幅十爪黑色輪圈,搭配由 Pirelli 提供的 P-Zero Rosso 頂級扁平跑胎。大片積鏤空的輪圈底下,黑色煞車卡箝和通風碟盤則是制動性能的指標。

Lamborghini 公佈旗下全新作品的第二張官方照片,透露出輪圈和前葉子板的設計線條,也讓這款全新力作的身份平添許多想像空間。

除了輪胎和煞車系統外,第二張官方照片,也能略為看出全新 Lamborghini 的細節設計:諸如下削的頭燈線條、碳纖維材質的前保桿裙腳、鈑金摺線的光影變化、此外現行車款首見的前葉子板排氣孔道,也讓人稍稍看出一些端倪。

以代表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三色裝飾的排氣孔道,讓全新 Lamborghini 具有更大的想像空間。現行 Lamborghini 在中置引擎的設定下,皆擁有短促車頭的家族設計風格,而車門前緣也極貼近前輪輪拱。不過此張照片並無車門線條,可見其車頭設計將與現在車款有所相異。

廣  告

就長車頭、前葉子板排氣孔道等特徵看來,全新 Lamborghini 採用前中置引擎設定看來頗有可為;而對照網路上對於全新 Lamborghini 的多種猜測,四門 Coupe 的可能性也喧囂直上。不過這款全新蠻牛究竟會以什麼樣的面貌問世,最終還是要待巴黎車展開跑,才能揭露其神秘面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