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商用部門宣佈,將在 9 月 25 日於德國漢諾威開跑的 IAA 商用車展上,推出旗下的第四款車系。在現有 T 系列、Caddy 系列和 Crafter 車系外,Volkswagen 商用部門將帶來全新的 Pickup 概念車,展現德國工藝對於美式貨卡的另一番詮釋。

Volkswagen 商用部門將在今年德國漢諾威 IAA 商用車展上,推出旗下第四款車款 Pickup 概念車。

旨在訂立 1 噸貨卡級距的全新標準,原廠表示,Pickup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將在 2009 年底正式問世。未來量產工作將交由 Volkswagen 位於阿根廷的 Pacheco 生產線來進行,初期將在歐洲、南美、南非和澳洲等市場進行銷售。

即將在漢諾威登場的 Pickup 概念車,是 Volkswagen 商用部門旗下首款由 VAG 集團設計總監 Walter de Silva 主導的產品。在強調家族 DNA 的設計主調下,Pickup 概念車饒富 Volkswagen 商用部門的家族風格,同時也具備強烈的個人特色。

碩大的車身尺碼,讓 Pickup 概念車在乘坐四名乘客外,後方的貨斗空間更可容納標準歐洲尺寸的貨物棧板;而在「Search and Rescue」的設計概念下,貨斗的零碎空間也善加利用,置入多項救生器材。
在簡單的車室鋪陳中,Pickup 概念車仍具備 GPS、羅盤、四驅切換功能、無線電等多項專業配備。

Pickup 概念車車長達 5.18 米,寬度則有 1.9 米之譜。四門四座的設定,讓 Pickup 概念車得以兼顧乘載及休閒用途;而車艙後方的大面積貨斗,也足以裝載標準歐洲尺寸的貨物棧板,提供充裕的商用空間。動力部份,Pickup 概念車將採用一具全新的共軌式渦輪柴油引擎,帶來性能和節能上的平衡。

廣  告

IAA 商用車展上展出的 Pickup 概念車,將以「Search and Rescue」的概念加以打造。考量救生員的專業需求,Pickup 概念車將搭載多項急救專用設備,而諸如 GPS、多功能觸控式資訊系統、無線電、羅盤、手電筒、心室電擊器、望遠鏡、浮筒、救生衣、滅火器等多項裝備都將一一納入,展現 Pickup 概念車多功和大容量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