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的 SsangYong 雙龍汽車在 9 月中曾預告,將會在巴黎車展中首演一款名為 C200 的概念車,而隨著巴黎車展在日前揭開序幕,這款身兼 SsangYong 雙龍汽車多樣第一次嘗試的作品,也終於在全球車迷面前曝光,嶄新的設計風格,也呈現出 SsangYong 雙龍汽車在過去產品中所未曾流露的風貌。

來自韓國的 SsangYong 雙龍汽車在 9 月中曾預告,將會在巴黎車展中首演一款名為 C200 的概念車,而隨著巴黎車展在日前揭開序幕,這款身兼 SsangYong 雙龍汽車多樣第一次嘗試的作品終於現身。

C200 概念車的造型,是由知名設計師 Giugaro 所領軍的 ItalDesign 負責打造,大量運用的銳利線條,和現行 SsangYong 雙龍汽車其下產品多偏向圓潤的設計大異其趣,在車頭部分,不規則造型的 LED 頭燈,成為了最明顯的視覺焦點,而懸浮式車頂的設計,則為 C200 概念車增添了幾分神祕的氣息,來到車尾,造型特殊的尾燈和尾門及牌照框融為一體,帶來頗為別緻的視覺感受。

C200 概念車的造型,是由知名設計師 Giugaro 所領軍的 ItalDesign 負責打造,大量運用的銳利線條,和現行 SsangYong 雙龍汽車其下產品多偏向圓潤的設計大異其趣。

SsangYong 雙龍汽車為了持續拓展產品線陣容,C200 概念車成為該廠第一款採用前輪驅動平台,以及非分離式底盤所打造的作品,並搭載 可輸出 175 匹的最大馬力的 2.0 升柴油引擎,以及六速手排變速箱,期望能夠在 SsangYong 雙龍汽車產品線中,大多以 SUV 和商用車型為主的現況下,提供消費者更為多樣化的選擇。

廣  告

雖然在巴黎車展上,C200 仍然是屬於概念車的身分,不過成熟度極高的設計,仍然讓人對於量產化充滿了期待,雖然原廠並未對這個問題給予明確答案,但 SsangYong 雙龍汽車也表示,在 2009 年起的 5 年間,將會推出多達 20 款的新產品,而打頭陣的則將會是以 C200 概念車為基礎的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