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車廠 Skoda 除了在巴黎車展發表小改款的 Octavia,在日前也在英國發表了特仕版本的 Fabia。在這款新作上,除了別具特色的車身塗裝引人注目之外,還增加了價值約 750 英鎊的配備,並以僅僅增加 160 英鎊的售價,提供喜愛 Skoda Fabia 的消費者一個超值的選擇。

捷克車廠 Skoda 除了在巴黎車展發表小改款的 Octavia,在日前也在英國發表了特仕版本的 Fabia BlueLine。

在這輛名為 Fabia BlueLine 的車型上,採用了稱之為「太平洋藍」的塗裝,而車頂則以白色搭配呈現鮮明對比,而鋁圈的使用上,則採用 15 吋的八幅樣式,配合特別降低的懸吊,營造出 Fabia BlueLine 獨有的運動風格。在座艙內部,Fabia BlueLine 則是進行了配備的升級,包括恆溫空調系統以及新增的多處收納空間,都增加了車內乘員的便利與舒適。

廣  告

對於 Fabia BlueLine 的推出,成為 Fabia 車系中最新的家族成員,Skoda 產品行銷經理 Warren Richards 表示,Fabia BlueLine 是一款擁有搶眼外貌的,在競爭對手眾多的迷你消背車級距中,可說擁有相當鮮明的特色,而為了賦予 Fabia BlueLine 更大的競爭力,在售價上也會帶給消費者一個驚喜。

雖然 Fabia BlueLine 增加了價值約 750 英鎊的配備,卻僅增加 160 英鎊的售價,1.2 升汽油和 1.4 升柴油車型的售價分別為 9,990 和 11,450 英鎊,而預計生產 500 輛的 Fabia BlueLine,將採限量方式供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