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GM 集團旗下的 Chevrolet 品牌,27 日在第 25 屆巴西聖保羅國際車展上,發表全新 GPiX 概念作品。由 GM 巴西設計中心所主導,全新 GPiX 概念車以 Crossover Coupe 的複合概念問世,而 GPiX 概念車也顯示 GM 在南方共同市場 (Mercosur) 開拓全新級距的潛力。

GM 集團旗下的 Chevrolet 品牌,在巴西聖保羅國際車展上,發表結合 Crossover 和 Coupe 車型的全新 GPiX 概念作品。

GPiX 概念車採用雙門設定,並具有 SUV 般的離地淨空高度,以對應新興市場的用路需求。延續 Chevrolet 在全球市場的共通設計語言,金色廠徽橫貫於水箱護罩中央,炯炯有神的 LED 頭燈,也賦予 GPiX 概念車相當明確的辨識效果。

在 GM 巴西設計中心的主導下,GPiX 概念車採用雙門車型設定,而架高的離地高度則使其符合新興市場的用路需求。此外線條分明的外觀造型,也賦予其動感的車型特徵。

獨特的窗框設計,加上凹凸有致的鈑件起伏,讓 GPiX 概念車的 Coupe 意象分外鮮明。而 17 吋的多功能輪胎,則強化 GPiX 概念車在越野行路上的性能。此外全景式玻璃車頂的設計,則為車室增添寬敞明亮的視覺效果。

廣  告

GPiX 概念車同時也強調在實用性和科技上的特點。GPiX 概念車車室採用獨立四座規劃,在所有座椅傾倒之後,可創造出完全平整的置物空間,讓裝載容積更形提升。

車室設計相當摩登前衛,同時原廠也強調其實用性和科技質感。

GPiX 概念車的儀錶板設計相當摩登前衛,採用數位化的方式顯示多種行車資訊。而宛如太空梭般的多功能方向盤,則提供駕駛與車輛最佳的互動介面。此外包括藍芽通訊系統、手提電腦、CD 音響、MP3 播放器等科技配備也一應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