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19 日開展的洛杉磯車展,Nissan 已敲定他們本次的參展要角。全新大改款 2009 年式 Nissan 370Z,將在洛杉磯車展上正式與世人見面。2002 年重新問世的 350Z,在車型世代屆齡之後,全新 370Z 將肩負起 Nissan Z 家族的性能傳奇,展現在性能、造型和價值上的全面革新。

延續 Nissan Z 家族的性能傳統,全新大改款 370Z 將在 11 月份的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登場。

就目前原廠所公佈的官方照片,全球車迷得以一探全新 370Z 的設計風格。370Z 大抵上保留 350Z 外觀神韻,修長車頭和急速收落的短促車尾,動感的雙門 Coupe 車格不言而喻;但在細節方面,370Z 則融合 Nissan 新世代的設計語言:首見於 Maxima 的 L 型頭燈,在 370Z 身上修飾的更為鋒利有型;而前保桿和進氣壩的肌理線條也愈趨明顯,跑格更型提升。

保有 350Z 鮮明的雙門跑車線條,370Z 在外型上融入 Nissan 新世代的家族特徵,並在鈑件細節上做出變化。

車側部份,強烈的輪拱線條和獨特的車門手把設計依舊,不過線條明確的窗框則在 B 柱多了幾許轉折。而 350Z 身上由窗框下緣拉出的尾燈線條,在 370Z 身上則改由下切的 C 柱線條作為延伸,尾燈造型並呼應頭燈設計。此外 370Z 車尾的小鴨尾也加入第三煞車燈組,使其辨識度更為明顯。

車室內部,諸如方向盤和中控台等介面,也趕上 Nissan 新一代的設計風格;不過儀錶板和三環錶組的安排,則強調 370Z 的純正跑格。

車室內部,延續 350Z 的設計基調,370Z 換上 Nissan 家族目前使用的最新操作模組和介面。轉速中置的三環式儀錶仍舊是性能鋪陳,方向盤則採用全新的三幅樣式,並鑲上斗大的 Z 字銘牌。中控台也引入 Nissan 新一代的整合式介面,而性能氣息濃厚的三環儀表則獨立其上。

廣  告

洛杉磯車展登台亮相後,全新 370Z 將以 2009 年式的身份,在明年初於北美地區率先上市。國內部份,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表示,全新 370Z 目前已有導入的規劃,不過確切的時間還在研議之中。待 370Z 更詳細的動力配備出爐,以及國內相關的導入期程明朗後,U-CAR 也將帶來更完整的產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