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在今年 7 月,為旗下 3 系列產品進行了小改款升級,在內外設計和動力系統上皆有小幅變更。而針對小改款車型的問世,專事 BMW 改裝業務的德國品牌 AC Schnitzer,也在 Essen 改裝車展上,推出對應小改款 3 系列房車和旅行車型的改裝套件,讓一向強調運動風格的 3 系列更添動感。

針對今年年中面世的小改款 BMW 3 系列,德國改裝品牌 AC Schnitzer 推出對應的各式改裝套件。

首先在在前保桿的部份,有別於原廠偏向溫和的線條設計,AC Schnitzer 操刀的保桿樣式更富侵略性:更為立體的造型線條,搭配面積加大的進氣壩設計,讓人感受到強烈的動感氛圍;搭配略為下移的招牌水箱護罩,以及原廠賦予的引擎蓋摺線,動感的形象愈驅明顯強烈。

包括四門房車和旅行車兩種車型,皆有相對應的外觀套件可供選擇。

車側部份,車身側裙延續車頭的動感氣勢,而 AC Schnitzer 也為 3 系列車主提供 Type IV BiColor 雙色鋁圈,並具備 18 吋或 19 吋兩種尺碼作為選擇。視線來到車尾,不論四門房車或是旅行車型,AC Schnitzer 皆提供上翹的擾流尾翼進行改裝,而保桿下緣也加入空氣力學考量,帶來完整一致的視覺效果。

針對消費者對於性能改裝的需求,AC Schnitzer 為各級汽柴油引擎皆提供性能升級套件。以 3.0 升直六柴油引擎為例,原本 245 匹最大馬力/53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性能數據,在改寫 ECU 程式後,最大馬力上漲至 284 匹,而扭力峰值則達到 58 公斤米之譜。

廣  告

隨著動力上漲,懸吊系統和煞車系統的升級也相當重要。AC Schnitzer 準備了 Sport Suspension 和 Racing Suspension 兩款套件,而 Racing Suspension 套件則具備高低調整功能。此外包括防傾桿、簧圈、鋁合金支臂等改裝部品皆可依個人需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