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dyear 產品線中位居頂級地位的 Eagel F1 Aysmmetric 現在也來到台灣市場,當初在 2007 年於德國發表後,Eagel F1 Aysmmetric 隨即獲得許多歐洲以及北美消費者的肯定。Goodyear 亞洲區總裁 Pierre E. Cohade 表示,對於 Eagel F1 Aysmmetric 來說,Goodyear 針對消費者對高級性能輪胎的需求,運用該集團的技術,並且以現今更重車身與更大馬力的汽車產品作為設計標的。由於亞太區頂級性能輪胎市場在過去 5 年中,有著 16%的驚人成長幅度,Goodyear 預測這樣的趨勢還會持續,因此著手引進 Eagel F1 Aysmmetric,要在這塊市場中好好耕耘。

在 Goodyear 產品線中位居頂級地位的 Eagel F1 Aysmmetric 現在也來到台灣市場。

新技術的運用

Eagel F1 Aysmmetric 實現了主動性過彎抓地科技,利用一種 aramid 聚酯纖維,能在過彎的過程中加強下壓力,讓輪胎接地面積壓力分佈更均勻,進而增加抓地力。在加上不對稱花紋的設計,確保胎面每一個部位都能夠優化達到最佳使用效能。

不對稱花紋的設計,確保胎面每一個部位都能夠優化達到最佳使用效能。

另外,針對高性能輪胎消費族群所重視的溼地性能表現,Eagel F1 Aysmmetric 也有優異的表現。胎面成份的化學特性決定輪胎的抓地力,新一代聚合物纖維的組合,讓輪胎得以在溼地環境揮強大性能。而不對稱花紋的強大排水性,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將胎面與路面之間的水分排出,不管是在溼地繞圈,或者是剎停測試,都有優異的表現。

頂級感

除了強悍的性能表現,身為頂級市場的一分子,對於安靜的要求也十分高。Goodyear 亞太區消費用輪胎行銷總監 DP singh 表示。除了高標準的安全性與出色的操控表現外,消費者同樣需要一條能提供乘坐靜肅性的輪胎,Eagel F1 Aysmmetric 是一條安靜的輪胎。

胎紋的設計決定了這條輪胎安靜與否,不同的胎塊大小以及各種不同順序的胎塊安排,都會導致胎塊再與地面接觸時,所釋放可聽覺音量的大小。藉由巧手設計,盡可能降低輪胎滾動時所發出來的可聽覺噪音,達到開車時的寧靜舒適感。

廣  告

多種尺寸與規格

為迎合市場演進,全新 Eagel F1 Aysmmetric 非對稱花紋頂級性能胎一共有 32 種規格,從最小的 17 吋到 20 吋,扁平比從 25 到 50,可說能滿足各種消費者的需求。

全新 Eagel F1 Aysmmetric 非對稱花紋頂級性能胎一共有 32 種規格,多種規格滿足各種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