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這款移植 VAG 3.0 V6 TDI 柴油動力的 Cayenne,能夠如預期的順利推出,Porsche 日前也透露 Cayenne 柴油版位於德國萊比錫的 Cayenne 生產線已經開始運轉。

11 月報導過 Porsche 原廠宣佈品牌首款柴油作品,將由 Cayenne 柴油版拔得頭籌,並於明年第一季陸續在歐洲市場推出。而為了讓這款移植 VAG 3.0 V6 TDI 柴油動力的 Cayenne,能夠如預期的順利推出,Porsche 日前也透露 Cayenne 柴油版位於德國萊比錫的生產線已經開始運轉,所有產線的 Porsche 員工,正加緊進行組裝的作業流程,將 Audi 支援的 240hp 最大動力 3.0 V6 TDI 引擎陸續組裝入 Cayenne 引擎室內,同時也成為這條 Cayenne 家族生產線的第 7 款新增車型。

所有負責 Cayenne 柴油版產線的 Porsche 員工,正加緊進行組裝的作業流程,將由 Audi 支援的 3.0 V6 TDI 引擎陸續組裝入 Cayenne 柴油版的引擎室內。
這顆 Touareg 與 Q7 搭載的 3.0 V6 TDI 柴油引擎,將奧援 Cayenne 柴油版 240hp 與 56.1kgm 的優異動力水準。

歐洲 2 月販售,台灣確定不導入

如同先前的報導,Cayenne 3.0 柴油版最大動力數據有 240hp 與 56.1kgm 的優異水準,搭載 Tiptronic S 自排變速箱後,仍保有 10.75km/l 的油耗表現與 244g/km 的低 CO2 碳排放量,同時也將在 Porsche 原廠針對柴油動力特性進行 Cayenne 底盤調校後,展現兼顧運動性能與環保全新柴油動力車款。雖然 Porsche 原廠預計明年 2 月開始,就能在歐洲市場販售 Cayenne 柴油版,但是 Porsche 總代理永業汽車表示,海外新增的 Cayenne 柴油版並沒有導入國內的規劃,Cayenne 車系仍將維持全數汽油動力的設定。

儘管柴油動力即將歐洲上市,反觀國內,Porsche 總代理永業汽車則表示,海外新增的 Cayenne 柴油版並沒有導入國內的規劃,Cayenne 車系仍將維持全數汽油動力的設定。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