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汽車,7 日為全新內湖旗艦展示中心舉行盛大的開幕儀式。現場包括太古汽車總裁譚秉楠,以及 Volkswagen 集團全球業務董事 Jens Effenberger 博士皆到場慶賀。位於台北瑞光路的全新旗艦展示中心,乃以 Volkswagen 全新規範加以打造,將可為國內商旅客層提供更優質的購車服務。

在太古汽車總裁譚秉楠和 Volkswagen 集團全球業務董事 Jens Effenberger 博士的共同見證下,Volkswagen 福斯商旅內湖旗艦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Jens Effenberger 博士表示,Volkswagen 原廠 2010 年的最新展示間規範,考量到全球景氣情形,希望經銷商在合理的投資範圍內,以德式的簡約工藝精神,融入環保節能概念,用以打造優質的賞車氛圍。

位於台北內湖 IT 園區的太古汽車旗艦中心,整合了原廠大師培訓中心、全功能維修服務、車輛展示、及 VIP 獨享貴賓室等多元功能,在全新原廠規範下,白色基調的賞車空間顯得簡約俐落,恰以陪襯 California、Caravelle、Caddy Maxi 等各式商旅車款。

在 Volkswagen 原廠 2010 年的全新展間規範下,旗艦展示中心內部顯得相當簡約俐落。

而用以襯托 Multivan Executive 總裁身份的 VIP 獨享貴賓室,則鋪陳質地細膩的毛料地毯,並擺上價值 50 萬的義大利 Cassina 沙發,讓 VIP 客戶在燈光、音樂和紅酒的烘托下,細細品味 Multivan Executive 流露出的頂級奢華工藝內涵。

用以襯托 Multivan Executive 總裁身份的 VIP 獨享貴賓室,則營造具備奢華風格的展示空間。

太古汽車總裁譚秉楠先生表示,太古汽車在台灣車界一直以追求第一與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在一片不景氣中,太古台北旗艦中心的開幕正是最好的實證,太古汽車對台灣車市的深耕與經營並不受短期市場萎縮的影響,而是站在至高點掌握市場的變化與客戶的需求,在最恰當時機作好準備與投資,而不是投機式的短線營運。

廣  告

Volkswagen 福斯商旅全新旗艦展示中心,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28 號,關於旗艦中心的更多詳情歡迎撥打 0800-698-699 免付費服務專線,或上網www.vwcv.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