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北美車展前亮相的 Mercedes-Benz 新一代 E-Class,挾著歷代車款的銷售佳績,受到全球無數車迷投以關注,而在日前 Mercedes-Benz 原廠更進一步發表了新一代 E-Class 的 AMG 外觀、內裝套件,為這款以安全進化為最大訴求的新車,營造出更為鮮明的運動形象。

換上 AMG 外觀套件後的 Mercedes-Benz 新一代 E-Class,和原有車型的最大差異,莫過於和車身線條極為相襯的空力套件,包括饒富動感的前、後保桿,以及造型低調卻添加不少運動氣息的側裙等,都讓新一代 E-Class 擁有更為搶眼的身形。

換上 AMG 外觀套件後的 Mercedes-Benz 新一代 E-Class,和原有車型的最大差異,莫過於和車身線條極為相襯的空力套件。

除了搶眼的空力套件,原廠所推出的 AMG 套件也包含了前 245/40 R 18、後 265/35 R 18 t 的車胎配置,以及專屬的 18 吋 AMG 輕量化鋁圈,同時也將新一代 E-Class 的懸吊系統下降了 15 mm,讓視覺上的氣勢提升不少。而來到車尾,有別於一般車型的排氣尾管設計,AMG 套件將其整合於後氣壩之中,而包括四缸汽油、四缸柴油或是六缸及八缸車型,也分別有各自專屬的排氣尾管樣式,方便車迷區隔。

廣  告

除了搶眼的外觀造型,原廠所推出的 AMG 套件同樣也為新一代 E-Class 的座艙容入不少運動氣息。坐進車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造型與功能性俱佳的跑車座椅,並以 DINAMICA 或 ARTICO 高級皮革包覆,除了帶來出眾的質感,在進行激烈操駕時,也能夠提供全車乘員充足的支撐與包覆性。

除了搶眼的外觀造型,原廠所推出的 AMG 套件同樣也為新一代 E-Class 的座艙容入不少運動氣息。

除了跑車座椅之外,新一代 E-Class 座艙內的 AMG 套件還包含了鑲上 AMG 字樣的專屬車室地毯、不銹鋼附防滑材質踏版、由 nappa 高級皮革包覆的 AMG 樣式三幅跑車方向盤等,其中自排車型駕駛人可使用 DIRECT SELECT 換檔撥片操作變速系統,而手排車型原廠也提供了「M」套件供買家選擇。

2009 年 3 月同新車上市,售價 2,915 歐元起跳

最後 Mercedes-Benz 原廠表示,專門為了新一代 E-Class 所研發的 AMG 套件,在新車於 2009 年 3 月正式展開販售後,就將一併提供消費者選購。而根據車輛的動力、車身行事以及配備等級的不同,建議售價則將會介於 2,915 至 4,046 歐元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