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繼 2007 年 10 月追加 2.4 升動力單元並順勢調整產品編成,終於在 2009 年 3 月 3 日發表 Camry 小改款車型。

Toyota 旗下的 Camry 自 2002 年國產化以來,便獲得消費者的高度喜愛,現行車款在 2006 年發表後也延續強勢表現,穩居國產中大型房車銷售王座,而和泰汽車繼 2007 年 10 月追加 2.4 升動力單元並順勢調整產品編成,終於在 2009 年 3 月 3 日發表 Camry 小改款車型。價格帶自 81.5 萬至 149 萬,除新增的 2.4G 經典版外,其餘車型售價皆向上調整。

Toyota Camry 車系編成
2.0E
2.4E
2.4E
經典版
2.4G
2.4
Sprotivo
2.4G
經典版
2.4G
尊貴版
3.5V
3.5V
尊爵版
3.5Q
售價
81.5 萬
87.5 萬
90.9 萬
97.5 萬
101 萬
101 萬
110 萬
119 萬
135 萬
149 萬
雙前座 SRS 氣囊
左右獨立恆溫空調
HID 頭燈
AUX-IN
音響系統
1CD
1CD
6CD
6CD
6CD
IDVD
1DVD
6CD
1DVD
整合式 DVD
方向盤控制鍵
光感應頭燈
Push Start
&Smart Entry
VSC&TRC
AFS 主動轉向頭燈
天窗
前乘客座電動椅
氣動式按摩座椅
電動除霧車外後視鏡
光觸媒空氣清淨機
數位電視
衛星導航
倒車攝影系統
BGM 導引式
BGM 導引式
Pre-Crash 雷達碰撞預防系統
ACC 雷達定速巡航

外觀部分,Camry 小改款車型換上了水流造型水箱護罩,而頭燈造型則修飾得更為銳利,搭配全新造型霧燈與 X 字型前保桿,讓車頭造型顯得更為低伸,視覺效果上也較小改款前俐落動感。車側部分,小改款 Camry 維持原本流暢大器的線條,僅換上全新造型鋁圈,其中 16 吋為 10 幅設計,17 吋則為 7 幅雙肋設計。

外觀部分,Camry 小改款維持原本流暢大器的線條,除車頭與車尾部分的修飾,並換上全新造型鋁圈,其中 16 吋為 10 幅設計,17 吋則為 7 幅雙肋設計,整體造型為為動感。

車尾部分的造型更動,則是此次小改款在外觀上的另一重點,全新樣式的尾燈設計,以 外凸立體平行四邊形造型, 創造出更寬廣的發光區域,同時搭配的 LED 燈泡數也由單邊 39 顆增加至 42 顆,不僅在視覺效果上更具高級感,也同時提升了後方車輛的辨識效果。

換上水流造型水箱護罩,而頭燈造型則修飾得更為銳利,搭配全新造型霧燈與 X 字型前保桿,讓車頭造型顯得更為低伸,視覺效果上也較小改款前俐落動感。
全新樣式的尾燈設計,以外凸立體平行四邊形造型, 創造出更寬廣的發光區域,同時搭配的 LED 燈泡數也由單邊 39 顆增加至 42 顆,提升了後方車輛的辨識效果。

座艙內部,小改款 Camry 維持原本的格局與鋪陳,主要的變動在於質感的提升與配備調整,其中配備 MID 資訊顯示幕之車型,儀錶板改以壓克力構成之光環呈現,在視覺效果上更具層次感;而配備天窗之車型則增加了 LED 車室氣氛燈,提升乘座質感。

座艙內部,小改款 Camry 維持原本的格局與鋪陳,主要的變動在於質感的提升與配備調整。
小改款 Camry 全車系除 2.4G 經典版與尊貴版,也增加 AUX-IN 外接音源轉換功能,讓 聆聽音樂不再受限。

而在配備調整部分,2.4G 尊貴版以上車型新增電動除霧後視鏡與氣動式按摩座椅,同時將音響升級為 Premium Sound 8 喇叭揚聲系統,讓聆聽品質更為提升,而全車系除 2.4G 經典版與尊貴版,也增加 AUX-IN 外接音源轉換功能,讓 聆聽音樂不再受限。

3.5V 尊爵版以上車型的倒車影像輔助系統則升級為 BGM 導引式,此系統不僅可將後方影像顯示於中控台螢幕,更具備導引線,可在多種停車模式下導引駕駛者停放車輛,讓停車更輕鬆便利。

此外,3.5V 尊爵版以上車型的倒車影像輔助系統則升級為 BGM 導引式,此系統不僅可將後方影像顯示於中控台螢幕,更具備導引線,可在多種停車模式下導引駕駛者停放車輛,讓停車更輕鬆便利;對喜愛運動風格的買家,總代理也提供 Sportivo 車型,以專屬車名徽飾、燻黑頭尾燈組、金屬調內裝飾板、金屬油門與煞車踏板等,襯托個人風格。

安全性部分,小改款 Camry 除原本全車系具備的高剛性 GOA 車體結構、車身水平自動調整 HID 頭燈,以及部分車型列為標配的 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2.4G 尊貴版以上車型更新增雙前座 SRS 側氣囊,提供更完善的安全防護。

安全性部分,小改款 Camry 除原本全車系具備的高剛性 GOA 車體結構、WIL 頸椎傷害緩和前座椅、雙前座 SRS 氣囊、束力限制預縮式安全帶、車身水平自動調整 HID 頭燈、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BAS 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以及部分車型列為標配的 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AFS 主動轉向頭燈,2.4G 尊貴版以上車型更新增雙前座 SRS 側氣囊,提供更完善的安全防護。

廣  告

發表會現場,和泰汽車也公佈了小改款 Camry 的售價,其中 2.0E 售價為 81.5 萬、2.4E 售價為 87.5 萬、2.4E 經典版售價為 90.9 萬、2.4G 售價為 97.5 萬、2.4 Sportivo 與 2.4G 經典版售價均為 101 萬、2.4G 尊貴版售價為 110 萬、3.5V 售價為 119 萬、3.5V 尊爵版售價為 135 萬、3.5Q 售價為 149 萬。

3 月 5 日進駐據點,月販目標 800 輛

和小改款前相較,新車售價皆有幅度不等的調漲,總代理也新增 2.4G 經典版以填補 2.4G 和 2.4G 尊貴版間的市場空缺;小改款 Camry 將於 2009 年 3 月 5 日起進駐全省 Toyota 展示據點,總代理同時也訂出了月販 800 輛的銷售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