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關係企業和安保險代理人公司,為服務龐大的 Toyota、Lexus 及 Hino 車主,推出「車載資通訊服務」。此服務係結合電信龍頭中華電信的子公司「是方電訊」,做跨產業整合。只要經由和安保險代理人公司購買汽車乙式車體險及竊盜險,即可享有和安保險代理人公司所提供「車上機」供保戶免費使用。

和泰汽車關係企業和安保險代理人公司,為服務龐大的 Toyota、Lexus 及 Hino 車主,推出「車載資通訊服務」。

和安保險代理人公司表示,此次推出之「車載資通訊服務」,對於個人用車的車主,在加裝「車上機」後,可擁有微波偵測防盜服務。若愛車遭到入侵,就可透過中華電信服務主機以簡訊警示通知車主 3 次;此服務有別於傳統警報器的被動警示功能,由全天侯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中華電信客服中心執行服務業務。若車輛失竊時,客服中心還能協助車主與警政署 110 報案中心進行三方通話,以定位系統追踨車輛位置,協助警方迅速攔截車輛。

和安保險代理人蘇一仲董事長表示,此次推出之「車載資通訊服務」,對於個人用車的車主,在加裝「車上機」後,可擁有微波偵測防盜服務。

除此之外,針對擁有大車隊的企業客戶 (例如運輸業或租車業) ,本服務則提供「車隊管理」與「調度服務」,將車輛所在位置與行駛路線等資訊通報給企業內部之車輛調度中心,以有效降低車輛營運成本,提高車輛運用效率。

和安保險代理人公司同時也指出,這套「車載資通訊服務」有別於傳統車機功能,可提供更多樣化的「人機」互動。目前正在測試中的功能包括,運用車機提醒車主愛車進廠保養的時間,或於車主進服務廠前,透過本服務呼叫服務廠服務人員。「車載資通訊服務」更首創運用於道路救援與緊急救難之上,讓車主能透過系統緊急通報警消單位,進行急難救助。

廣  告

和安保險代理人公司每年有效保單客戶約 31 萬件,為持續達成超越顧客滿意的目標,不斷在車險商品及免費服務等各個環節積極創新。如凡投保車體險、竊盜險、第三人責任險等任意汽車險,其中之一的保戶,就可享有和安委託全台各經銷商提供的「代辦理賠申請手續」、「保險專業諮詢」及全台最大拖吊業者全鋒所提供的「24 小時緊急道路救援」。

和安保險代理人蘇一仲董事長(中)、中華電信李炎松副總經理(左)、是方電訊黃政浪董事長共同宣佈推出「車載資通訊服務」。

而投保甲式或乙式車體險的保戶,還可進一步享有「24 小時事故或車輛故障,現場接送車上之全部乘客」、「24 小時保險事故,線上協助處理」及「代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款」等。今天和安與是方電訊共同發表的「車載資通訊服務」,即以跨產業整合理念,讓顧客用車獲得高附加價值的服務。相關資訊請致電全台各 Toyota、Lexus 及 Hino 車主經銷商營業所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