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全球車廠龍頭的 Toyota,隨著法蘭克福車展進入倒數計時階段,Toyota 公佈了集團參展名單。Toyota 品牌部份,將會有 Auris HSD Full Hybrid 概念車全球首演、Prius Plug-in 概念車、iQ for Sports 和 iQ Collection 等兩款 iQ 車型。

而先前預告的 Lexus 掀背作品,也定名為 LF-Ch,並採用 Full Hybrid 動力系統,伴隨新年式 LS、GS、IS 還有性能跑車 IS-F 一併展出。

先前 U-CAR 曾經報導過 Toyota 計畫在英國生產 Auris Hybrid 車型,這個計畫也將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成形。將 Toyota 的 Hybrid 科技與現行主流車款做出結合的第一步嘗試,未來也可以為消費者在車型與動力的搭配上,提供更多選擇。

Auris Hybrid、Prius Plug-in Hybrid

先前 U-CAR 曾經報導過 Toyota 計畫在英國生產 Auris Hybrid 車型,這個計畫也將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成形。Toyota 表示,在車展中首演的 Auris HSD Full Hybrid 概念車,是 Toyota 在經營策略中的一個重要里程,將 Toyota 的 Hybrid 科技與現行主流車款做出結合的第一步嘗試,未來也可以為消費者在車型與動力的搭配上,提供更多選擇。

另一款 Prius Plug-in Hybrid 概念車,也會在法蘭克福車展進行首演。Prius 在全球擁有優異的銷售成績,如今再推出更具便利性的 Plug-in 充電式車型,透過經常充電,僅使用純電力運轉,將可以滿足每日的短乘通勤需求。

全球擁有優異的銷售成績的 Prius,如今再推出更具便利性的 Plug-in 充電式車型,透過經常充電,僅使用純電力運轉,將可以滿足每日的短乘通勤需求。

兩款 iQ 特仕車:iQ for Sports、iQ Collection

針對歐陸地區所推出的 SUV—Land Cruiser,全新大改款也會在法蘭克福登台,並預計 2009 年第四季就會上市。另外充滿可愛氣息的都會小車 iQ,則會展示出兩款特仕車,分別是擁有誇張外觀運動化套件的 iQ for Sports,提供不同於可愛外型的動感霸氣;而另一款 iQ Collection 則是擁有全景式玻璃車頂,表現充滿時尚潮流的城市步調。

Toyota 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 8 號展覽館展出。

iQ 展示出兩款特仕車,分別是提供不同於可愛外型的動感霸氣的 iQ for Sports;而另一款 iQ Collection 則是擁有全景式玻璃車頂,表現充滿時尚潮流的城市步調。

LF-Ch 正式定名,使用 Hybrid 動力系統

Leuxs 先前預告的小型豪華概念車,將以 LF-Ch 的名號,在法蘭克福初登場。除了採用了 Hybrid 系統之外,也採用了五門掀背的實用機能,提供消費者更方便的乘坐需求,不管是在節能環保或是空間運用上都有良好表現。由概念圖和預先釋出的一張廠圖來看,LF-Ch 外型上展現了濃厚的運動氣息,流線動感的車體、立體車身曲線與跑格霸氣的大輪圈設計,以及厚實多層次的後保桿,都予人穩重扎實的視覺印象。原廠也預告將會在 9 月 10 號,公佈跟多關於 LF-Ch 的細節資訊與照片。

Leuxs 先前預告的小型豪華概念車,定名 LF-Ch 。採用 Hybrid 系統及五門掀背設定,提供消費者更方便的乘坐需求。外觀上也充滿運動氣息。

身為 Lexus 頂級車款的 LS,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中公佈全新的外觀以及內裝的設計,包括座位的全新安排、配備上的提昇,在操控動態方面也將有所進步。車系中旗艦車型的 LS 600h,除了在內外設計上有所精進外,也透過許多革新加強 LS600h 的 Hybrid 系統,提供更為良好的性能表現。

LS 和 GS 車款,除了在外觀內裝質感上更加提升外,配備上也更為豐富。

2010 年式的 GS 車款,除了外型與內裝設計質感上更貼近頂級車型 GS450h 也提供了新的車色及內裝顏色可以選擇,安全被配備上面也做了加強。而 GS450h 本身也將會搭配全新的音響衛星導航行整合系統,享有更為舒適的乘車空間。

廣  告

擔任品牌入門等級的 IS 車款,原廠為其添加了 F-Sport 運動化套件,在原本的運動外型上,更增加了侵略性,也配置了新的音響衛星導航整合系統。擁有強勁 V8 動力的 IS-F,可爆發出 423 匹最大馬力,搭配相同於 LS460 的世界首具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三段式 VDIM 車輛動態整合監理系統與性能化底盤,這次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車型還搭配了限滑差速器,在安全的前提下,也能夠享有更多的駕馭樂趣。

更多車款詳細資訊,將在 9 月 15 號於八號展覽廳的 Lexus 記者會中公佈。

原廠為 IS 添加了 F-Sport 運動化套件,在原本的運動外型上,更增加了侵略性;另外展出的性能跑車 IS-F,則新增添了限滑差速器,提供更富樂趣的駕馭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