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全台陷入選戰的煙硝味時,U-CAR 汽車網站精心策劃的「你出遊我出油!Honda 盃 U-CAR 省油賽」網友活動,高雄場也選於 12 月 5 日熱鬧登場!當然,來自南部各地報名參加的 Honda 車主們,也徹底貫徹省油體驗快樂出遊的活動精神,當天跑遍南台灣風景名勝,給予 U-CAR 最熱情最感心的實際支持。

正當全台陷入選戰的煙硝味時,U-CAR 汽車網站精心策劃的「你出遊我出油!Honda 盃 U-CAR 省油賽」網友活動,高雄場也正巧在 12 月 5 日熱鬧登場!

當天總共有 Civic 8 代、CR-V 3 代與 Fit 2 代三款車系網友參加,延續台北場相邀親朋好友總動員的愛家精神,早上 8 點準時齊聚指定加油站,由工作人員依序完成加滿油紀錄車輛里程,最後貼上「你出遊我出油!Honda 盃 U-CAR 省油賽 12/5 高雄場」專屬油封後,展開一整天,由白天到晚上的油耗體驗與旅遊活動。

先前台北場熱絡的活動,也成為早上集合時,網友與工作人員的閒聊話題,甚至有參賽網友已經信誓旦旦,要超越台北場的油耗成績,見識南台灣 Honda 車主的高昂鬥志。當然,也有網友早就規劃好旅遊路線,想要把握難得機會,好好跟全車好友們,來段南台灣放鬆之旅。

當天總共有 Civic 8 代、CR-V 3 代與 Fit 2 代三款車系網友參加,早上 8 點準時齊聚指定加油站,排隊陸續進行出發前的整備作業。
延續台北場相邀親朋好友總動員的愛家精神,各路參賽者有全家出動也有好友相挺,讓省油賽的參賽現場十分熱絡。
由工作人員依序完成加滿油紀錄車輛里程,最後貼上「你出遊我出油!Honda 盃 U-CAR 省油賽 12/5 高雄場」專屬油封後,展開一整天,由白天到晚上的油耗體驗與旅遊活動。
行前面帶自信的朝氣微笑與勝利手勢,展現南台灣參賽者旺盛的活力,也讓 U-CAR 全體工作人員感染興奮愉悅的氛圍。
來喔,擺個最酷最 Q 的姿勢,跟著愛車來張照片,替自己留下首屆 Honda 盃 U-CAR 省油賽最帥氣的參賽身影。

同樣依照活動辦法,U-CAR 工作人員準時在晚上 8 點整,進駐加油站迎接參賽網友,在所有人見證下開油封加滿油,進行里程、加油量與油耗等相關數據紀錄,圓滿完成首屆 Honda 盃 U-CAR 省油賽高雄場的活動。

廣  告

單場最佳油耗突破 20km/l,獎落誰家 12 月 8 日分曉

接連完成台北場與高雄場 Honda 盃 U-CAR 省油賽後,完整油耗數據依規定將於 12 月 8 日正式公布,但是,U-CAR 先稍稍透露幾項油耗資料給大家。首先,車系與參賽者名字先賣個關子,依據當晚整理的高雄場最佳油耗數據,已有人猛破 20km/l 大關,成為貨真價實的南台灣省油高手!其他參賽各車系也有相當亮眼的油耗表現。

車系與參賽者名字先賣個關子,依據當晚整理的高雄場最佳油耗數據,已有人猛破 20km/l 大關,成為貨真價實的南台灣省油高手!
當地網友強力介紹西子灣夕陽,看著輪船緩緩在海平面移動,心情也能逐漸沉澱平靜,絕對是釋放都會緊繃壓力的好地點。
既然是你出遊我出油!在油錢零負擔加持下,參賽者三五好友吃起當地名產更是不留情,大口品嘗特色小吃名產,絕對是道地的 Honda 盃 U-CAR 省油賽風格。

另外,當天參賽網友除專注油耗體驗外,也同時展現遊玩不輸人的氣勢,在高雄市區加滿油出發後,不少人是直奔墾丁迎接冬陽,想在這微微寒冷的冬天,開著愛車牢牢抓住南國夏日的暖暖餘溫。

平安順利完成挑戰後,大伙不分你我,來個 Honda 車友微笑大合照,替活動劃下最甜蜜的句點。

活動分享網站啟用,參賽網友趕快來分享囉

除了緊張刺激的油耗成績即將公布外,當天旅遊路線所走過的回憶,更是無數網友們熱切期待的焦點,為讓所有參賽網友能好好分享當天旅遊路線的點點滴滴,專屬活動分享網站已經啟用,U-CAR 在此熱切邀請參賽網友分享當天油耗體驗與旅遊行程,請參賽網友們趕快來分享!所有分享的網友們,其中三名「我是旅遊達人」將拿到 U-CAR 獨家精美禮品喔。

你出遊我出油活動網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