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 屆杜拜國際車展於 2009 年 12 月 16 日盛大開幕,豪華品牌如 Maybach、Rolls-Royce、Ferrari 等,紛紛展出重量級車型,熱絡的場面,讓人絲毫感受不到金融風暴的影響。而國內自主品牌 Luxgen 也由總經理胡開昌親自領軍,展出包括 Luxgen7 MPV、Luxgen7 SUV、Luxgen7 CEO 以及電動車等全車系產品。

Luxgen 杜拜車展全球亮相的 Luxgen7 SUV 吸引眾多國際媒體的目光,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特別為其進行揭幕儀式並合影留念。

由於第一次海外首發獻給杜拜,加上 Luxgen 推出全場唯一的電動車-Luxgen EV+,引起包括 Top Gear、The National、Gulf Today 等全球媒體的注目,更吸引了 GCC (Cooperation Council for the Arab States of the Gulf) 中東地區包括阿布達比、阿曼、科威特、巴林等地區經銷商的目光,紛紛詢問未來合作的可能性及積極尋求經銷權合作。

廣  告

Luxgen 不但在中東地區打響知名度,其優異的產品實力更是受到中東地區王公貴族、名流仕紳的青睞,其中 Luxgen EV+又以世界第一部 7 人座電動 MPV 之姿成為全場唯一可以於展場中移動之車款,讓眾多國際媒體十分驚豔,連現任 FIA 副主席 Mohammed Ben Sulayem (穆罕默德‧賓‧蘇拉葉) ,都親自試駕及體驗 LUXGEN EV+的獨特魅力。

現任 FiA 副主席 Mohammed Ben Sulayem (左) 對 Luxgen EV+十分感興趣,特別與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 (右) 暢談 Luxgen EV+之獨特魅力。

曾經贏過 14 次中東賽車冠軍,也得過 60 次獨立拉力賽冠軍的 Mohammed Ben Sulayem,對 Luxgen 的電動車性能表現嘖嘖稱奇、印象深刻,特別造訪 Luxgen 展區 2 次。此外,他特別坐入 Luxgen7 CEO 感受高規格的乘坐體驗,也對 Luxgen7 SUV 的設計,讚不絕口。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表示:「此次 Luxgen 在國際車展中首發亮相即受到國際媒體的矚目與中東王公貴族、傳奇人物的肯定,雖然這只是 Luxgen 邁向國際的第一步,卻也是台灣自主品牌與汽車工業發展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