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跨出海外市場第一步,日前宣佈與中東阿曼經銷商簽約正式進軍海外市場。以「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為經營目標的 Luxgen,正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版圖,目前在中東、中美洲及東南亞等區域進行經銷通路佈建計劃,爭取海外經銷夥伴加入 Luxgen 行列。不僅如此,Luxgen 於 2009 年以自主品牌名義參與第 10 屆杜拜國際車展,亦受到不少國際媒體注意,在品牌知名度提升外,更在當地消費者及經銷商們留下深刻印象,成果頗為豐碩。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 (左) 與中東地區阿曼王國經銷商 (右) 締結盟約,成為 LUXGEN 首波海外合作經銷夥伴。

繼 Luxgen 參與杜拜車展之後,不少中東地區的汽車經銷商均表態爭取代理權,包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烏地阿拉伯、阿曼、科威特、巴林等。在經過協商與評估之後,阿曼王國成為首波締結盟約的中東地區經銷商,這對 Luxgen 而言,跨出海外市場佈局的第一步,對台灣汽車產業的發展亦是一項重要的里程碑。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 (左) 致贈 Luxgen7 MPV 1:18 模型車給中東地區阿曼王國經銷商 (右) 。

自 Luxgen7 MPV 推出之後,不僅銷售表現頗有斬獲,其獨特車格與設計風格更成為國內許多大型藝文活動與重要盛會的禮賓用車,讓 Luxgen 品牌屢屢在國人面前曝光。此次更在馬英九總統即將於本月底參訪南太平洋友邦的出訪車隊中,成為外交部禮賓用車。

Luxgen 以「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為經營目標,正式與中東地區阿曼王國締結盟約。 (左為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右為中東地區阿曼王國經銷商)
廣  告

自 2009 年正式開賣以來,Luxgen 一直保持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截至目前為止的累積訂單已超過 3,860 張。而預計今年 6 月正式上市的 Luxgen7 SUV,更成為國內消費者相當期待的全新產品。而與阿曼經銷商的簽約,也代表 Luxgen 在深耕國內市場外,同時也積極拓展海外版圖。

Luxgen7 MPV 成為馬英九總統海外參訪之外交部指定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