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於 2011 年 3 月 19 日於南投車埕舉辦首屆車主活動,現場湧入 500 餘組 Luxgen 車主共約 2,500 位大小車友,一起享受「Luxgen Fun+」的精彩樂趣。包括歌手紀曉君與其母親現場演唱「神話」、YoYo 家族帶動的歡樂氣氛、以及車神陳和皇駕駛 Luxgen7 SUV 帶來的精彩表現,都讓在場車主印象深刻。另外,曾經遭遇 921 重創的南投車埕,在當地居民的努力之下,將獨有的文化產業及人文風華重新注入活水,展現這片土地的生命力,讓許多第一次來到南投車埕的 Luxgen 車友們深受感動,這也正是 Luxgen 選擇南投車埕舉辦首屆車主活動的主要原因。

來自全省各地、超過 2500 名車友參與第一屆「Luxgen Fun+」車主活動,前往文化產業薈萃、觀光資源豐富的南投車埕,享受車埕林道之美。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表示,品牌台灣是 Luxgen 一直持續推動的目標,而超過一萬五千名的車主朋友,是 Luxgen 最堅實的後盾與持續成長的動力,因此特別結合兩者,舉辦大規模的車主活動,一方面讓大家體會台灣之美,二來也是感謝車主們一路以來的愛護與相挺。希望透過「Luxgen Fun+」活動,凝聚車主的力量,傳遞在地的台灣精神。而日月潭風景管理處曾國基處長特別親臨歡迎 Luxgen 車友來到風光明媚的車埕社區,更對 Luxgen 品牌重視環保節能之經營目標深感肯定,而 Luxgen 亦特別準備了 100 株樹苗由總經理胡開昌贈送予車埕社區,希望藉此播下 Luxgen 深耕環保的種子。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跟來自全省各地的車友們問好,希望車友們可以盡情玩樂共襄盛舉。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左)特別致贈 100 株樹苗予南投車埕社區,由日月潭風景管理處處長曾國基(右)代表接受。
廣  告

DIY 體驗、親子植樹、老街巡禮與精彩表演

「Luxgen Fun+」活動包羅萬象又充滿寓教娛樂的樂趣,不但可以參觀當地頗負盛名的車埕酒莊,還可以暢遊杏皂館、木業展示館,以及來一趟尋寶般的老街巡禮,讓大小車友們可以深入瞭解車埕的變化與新生。此外,Luxgen 特別設計了不同的體驗關卡及表演活動,大小車友們可以體驗手工肥皂的製作過程、參與木工 DIY 教室,還可以參加 i-move 問答闖關拿好禮,而 Luxgen 科技體驗區車神陳和皇的精彩表演,利用越野關卡道具展現 Luxgen7 SUV 的剽悍實力,更讓現場觀賞的大小車友們紛紛豎起大姆指稱讚。

車神陳和皇在前瞻科技體驗區的精彩表演,展現了 Luxgen7 SUV 剽悍的產品實
力,讓所有在場民眾看到入迷。

此外,Luxgen 特別規劃親子植樹區,讓參與的小朋友可以親手種植小樹苗,讓環保意識從小深根,以具體行動綠化與回饋這片土地。除了體驗及參觀活動之外,深受小朋友喜愛的 YoYo 家族表演,更是現場歡樂的泉源,在蝴蝶姐姐及柳丁哥哥的帶領之下,大小朋友一起開心的唱跳同樂,而小朋友看到喜愛的哥哥姐姐出現在面前時,更是興奮的搶著與哥哥姐姐握手及拍照,看到小朋友純真自然的笑容,就是 Luxgen Fun+最美好的回憶。

首屆車主活動,在大合照中劃下完美句點

歌手紀曉君特別演唱對 Luxgen 品牌十分有意義的「神話」,現場車友們無
不為之動容。

為了展現原民風情,Luxgen 特別邀請紀曉君與其母親現場演唱,並搭配極具特色的鄒族舞蹈表演,為表演活動帶起又一波高潮;而緊接著的車主同樂大抽獎活動,則讓現場車友們期待不已,Luxgen 提供許多精品好禮回饋車友們,讓幸運得獎的車主們大呼開心極了。Luxgen 首屆「Luxgen Fun+」車主活動在大合照中劃下完美句點,這對 Luxgen 及車主們而言是一個絕佳的互動機會,Luxgen 也期許未來能夠以更多元的活動,增進與車主們交流的機會。

Luxgen 首屆 Luxgen Fun+車主活動圓滿成功,讓所有車友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