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替將在年底發表的新世代 March 暖身,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決定重新發起「March 城市尋寶記」活動。

1994 年首度登陸臺灣市場、直到 2008 年停產為止,販售期長達 14 年的 K11 世代 March 可謂臺灣汽車市場的一項傳奇。缺席臺灣市場將近 4 年後,Nissan 也將在 2011 年年底以 K13 世代車型重返臺灣。為了替新世代 March 提前暖身,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復刻過往趣味的闖關活動,於 10 月 29 日再度舉辦「March 城市尋寶記」活動,號召超過百輛 March 以應景的萬聖節裝扮,於臺北街頭遊行,並且重溫當年開車闖關的舊夢。同時,即將於年底發表的新世代 March,也化身神秘嘉賓現身遊行的終點美麗華百樂園。

10 月 29 日上午,在裕隆日產李振成協理 (中央舉旗者) 的揮旗示意下,「2011 Halloween March 城市尋寶記」活動正式開跑。

29 日早上 10 點不到,臺北市中正紀念堂周邊便開始陸續出現 March 的身影,參加「2011 Halloween March 城市尋寶記」活動的車主開始於遊行出發點集合。為了呼應萬聖節派對的主題,裕隆日產特地製作搞怪車貼,讓車主能夠在遊行開始前精心打扮自己的愛車,使其成為注目的焦點。隨後在裕隆日產李振成協理的揮旗示意下,上百輛的 March 開始分批出發,途經臺北市東區、信義區,往大直美麗華百樂園前進。

29 日一早許多 March 便開始於中正紀念堂周邊集結,同時為了呼應萬聖節主題,裕隆日產汽車也提供車主搞怪車貼,用以妝點愛車。
廣  告

遊行之結束後,裕隆日產同時將以往 March 城市尋寶記的趣味闖關活動重現,於西門町商圈與信義區商圈設定不同的闖關活動,挑戰車主們尋找有關 March 元素的觀察力。而闖關活動最後累積總成績第一名的車主,還能獲得豐厚獎金。讓所有參加的 March 車主能夠重溫當年 March 城市尋寶記活動的盛況。

活動當天共計吸引超過百輛 March、上百名車主參與,裕隆日產也希望延續先前 March 長販 14 年的氣勢,為新世代 March 再掀高峰。

除了讓 March 車主重溫城市尋寶記活動的盛況,在臺灣市場缺席將近 4 年的 March,也將在今年年底重返臺灣市場。裕隆日產汽車同時讓新世代 March 現身美麗華百樂園,作為「2011 Halloween March 城市尋寶記」活動的神秘嘉賓,提前現身於國內消費者與車主面前。雖然展出車輛仍非正式發表上市的型態,但已經透過實車現身,預告 March 即將重回國內消費者眼前。

遇計於年底上市的國產新世代 March,以神秘嘉賓的姿態現身「2011 Halloween March 城市尋寶記」活動現場,讓參加車主一窺新世代 March 的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