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致力於發展零排放交通工具的 Nissan,臺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透過各種活動向大眾傳遞還保觀念。而為了提前替在能源局油耗測試中繳出 1 級表現的年度新車 March 暖身,在 March 正式發表前夕,裕隆日產汽車特地打造「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March」快樂之光聖誕樹,在融入 March 設計元素的同時,運用環保材質打造聖誕樹,不僅凸顯 Nissan 近年來致力推動的環保觀念,也提前為 March 的發表暖身。

11 月 24 日傍晚,裕隆日產李振成協理 (左) 與統一阪急劉育全經理 (右) 於統一阪急百貨臺北店 4 樓廣場點亮快樂之光聖誕樹。

有別於以往直接砍伐木材的制作方式,裕隆日產所打造的「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March」快樂之光聖誕樹,透過多種可回收材質,打造一顆總高度超過 12 公尺的環保聖誕樹。在設計上,裕隆日產選擇可愛的 March Logo 為造型,環繞於聖誕樹之上,同時於底座設計一條貫穿的幸福長廊,並且於內部設立「快樂之光」許願牆,讓民眾可以在內部許下願望,並留下幸福的合影。

總高度超過 12 公尺的聖誕樹以多種可回收材質打造而成,旗下則為貫穿底座的幸福長廊,內部則設有「快樂之光」許願牆。
廣  告

11 月 24 日傍晚,裕隆日產汽車於統一阪急百貨臺北店 4 樓戶外廣場正式點亮「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March」快樂之光聖誕樹,宣告「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March」快樂之光聖誕樹將在 11 月 25 日至 12 月 25 日間於統一阪急百貨臺北店 4 樓戶外廣場展出,其間亦舉辦「快樂之光許願牆」與「上傳幸福合影,和 March 分享快樂聖誕!」等活動,只要民眾至許願牆許下心願,或是上傳與聖誕樹的合影至 Nissan Taiwan Facebook 粉絲團,便有機會獲得 Nissan 準備的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