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9 月開始以進口身分導入販售的 Toyota Alphard,7 人座豪華旗艦設定,獲得喜愛大器格局消費者的肯定,如今為了讓 Alphard 車系能在市場上保有活力,Toyota 總代理近日正式推出 2012 年式 Alphard,車型規劃不變,但售價部分 2.4L 車型由原本的 199 萬調整為 196.5 萬,降低了 2.5 萬,至於 3.5L 車型則是由 239 萬調整為 239.5 萬,有 5 千元的漲幅。

Toyota 總代理近日正式推出 2012 年式 Alphard,車頭部份將水箱護罩飾條加粗,並換上了線條更加立體的運動化前保桿,下氣壩也因此而拉寬,同時方型霧燈組也以鍍鉻邊框點綴。

動感風格點綴,維繫豪華氣勢

本次 2012 年式 Alphard 的小改重點,在於外觀以及配備上的微幅調整,在車頭部份 2012 年式 Alphard 將水箱護罩飾條加粗,並換上了線條更加立體的運動化前保桿,下氣壩也因此而拉寬,同時方型霧燈組也以鍍鉻邊框點綴。在車側部分 2012 年式 Alphard 換上了更富動感氛圍的新型鋁合金輪圈,與車頭的更動相互呼應,而在車尾則是讓尾門中央的鍍鉻飾條拉長,倒車燈也同時加寬,整體維繫了原有的豪華氣勢,卻又多了點年輕動感。

車尾則是讓尾門中央的鍍鉻飾條拉長,倒車燈也同時加寬,並且換上了更富動感氛圍的新型鋁合金輪圈。
廣  告

內裝飾板更換,新增貼心配備

在車室內,Alphard 強調的豪華舒適設定依舊,不過中控台與方向盤上的木紋飾板,在這次升級當中由原本的淺棕色轉為深褐色,突顯低調內斂的質感,另外轉速表與時速表內環亦由黑色改為灰色,另外小改之後的 Alphard 還新增了 Eco Drive 模式,提供駕駛人一項節能選擇。

車室內 Alphard 強調的豪華舒適設定依舊,不過中控台與方向盤上的木紋飾板,在這次升級當中由原本的淺棕色轉為深褐色,轉速表與時速表內環亦由黑色改為灰色。

至於配備上的異動,本次小改之後不論是 2.4L 或是 3.5L 車型都新增了自動防眩車室後視鏡、Nanoe 空氣清淨機等貼心配備,不過 2.4L 車型則是將原本的天窗取消,3.5L 車型原來的停車輔助導引線亦取消。

細節更動之外,小改之後的 Alphard 動力規格細節依然維持與 2011 年式相同,並同樣提供兩種車型讓消費者選擇,而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宣佈 2012 年式 Alphard 現已於全台 Toyota 展示據點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