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弘 (bnbyb) 」近日在 U-CAR 討論區中發表了「什麼車??」為主題的貼文,內容是一張貼滿偽裝貼紙的測試車正在西濱快速道路靠近彰濱交流道處行駛的照片,雖然只有拍攝到車尾與車側,照片畫質也有些模糊,但從車側線條、車身輪廓、車門把手設計以及尾燈造型等處,仍可以看出這是 Luxgen 的 7 人座轎式休旅車:Luxgen7 MPV。

U-CAR 網友「弘 (bnbyb) 」日前在 U-CAR 討論區中發表貼文,內容是一輛偽裝測試車正在路試的照片,從車身輪廓及細節可以明顯看出這是輛 Luxgen7 MPV,但是否是傳聞已久的小改款車型,Luxgen 原廠並未正面回應。

但是否是消費者關注已久的小改款 Luxgen7 MPV?經 U-CAR 向 Luxgen 原廠人員探詢的結果,Luxgen 仍維持對於未上市產品一律三緘其口的風格,並未正面回應該測試車是否為小改款 Luxgen7 MPV。不過若從時間點來看,仍可以大膽推測照片中的測試車極有可能就是小改款 Luxgen7 MPV,因此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 3,000 元予熱情網友,以茲鼓勵與感謝,也希望各界網友再接再厲、睜大眼睛注意路上是否有測試車出沒。

什麼車??討論串連結

廣  告

Luxgen 全車系產品更新,只剩 Luxgen7 MPV

Luxgen 的 SUV 車款 Luxgen7 SUV 是品牌第 2 款車型,在 2010 年 5 月 18 日於國內上市,經過大約 3 年的時間,Luxgen 便在 2013 年 9 月 17 日,領先於品牌首發車款 Luxgne7 MPV 之前,推出了小改款作品:U7 Turbo。至於 Luxgen 的其它車款,包含 2011 年 12 月推出的 Luxgen5 Sedan,以及才剛在 2013 年 11 月 11 日全球首發的 U6 Turbo,都是產品仍十分新穎的作品。

Luxgen7 MPV 是 Luxgen 品牌的首發作品,在 2009 年 8 月份正式上市,照時程來看理應比 2010 年 5 月才發表的 Luxgen7 SUV 更早推出小改款,不過目前 Luxgen7 SUV 已經成功蛻變為 U7 Turbo,也更讓人期盼上市已 4 年之久的 Luxgen7 MPV 小改款車型的出現。

剩下來的就只有 2009 年就已經推出的 Luxgen7 MPV,在市場販售已達 4 年之久,是時候該替它進行小改款,更新面容、加強產品戰力。其實 U-CAR 在先前於 Luxgen 總部內的採訪機會中,就已經確定了 Luxgen7 MPV 的小改款計畫,只是 Luxgen 不願透露任何消息,也並未有相關改款資訊流出,直到這次偽裝測試車被 U-CAR 網友捕獲,整件事才終於又有了進展。

2010 年 5 月份上市的 Luxgen7 SUV (圖上),是繼 Luxgen7 MPV 之後品牌第 2 款車型,並已在 2013 年 9 月 17 日推出小改款作品 U7 Turbo (圖下)。

雖然目前小改款 Luxgen7 MPV 尚處於捕風捉影的階段,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車頭及車尾造型都有經過重新修飾,帶來嶄新的視覺效果,至於動力系統是否會再經過調校?以及內裝設計是否會有如 U7 Turbo 那般的大幅度改造?都得冀望於 Luxgen 早日釋出相關消息,而 U-CAR 也將會持續關注小改款 Luxgen7 MPV 的事件發展,並帶來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