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重啟 DS 經典車系之名、於 2010 年推出的 DS3 車系,以獨特的外觀線條搭配雙色車身的設計,推出後在新車市場上獲得許多年輕消費者的青睞。原廠除了提供多元化的外觀及內裝配色選擇外,也推出了多款特式車型,藉此吸引年輕消費者注目的眼光。而 Citroën DS3 車系亦在 2014 年臺北新車大展上首度於國內亮相,並預計將在 2014 年第四季正式導入國內販售。

Citroën 首度與美國彩妝品牌 Benefit 合作,推出 DS3 Dsign By Benefit(下)與 DS3 Dstyle By Benefit(上)兩種不同版本的特式車型,將在 2014 年第二季正式於英國市場上發表。

而為了吸引年輕女性消費者的注意力,Citroën 亦首度與知名美國彩妝品牌 Benefit 合作,打造出以 Benefit 品牌創意為發想概念的 DS3 聯名特式車款,並提供了 DS3 Dsign By Benefit 與 DS3 Dstyle By Benefit 兩種不同版本的特式車型,預計將在 2014 年第二季正式於英國市場上發表。

DS3 Dsign By Benefit 特仕車款(上)採用了紅寶石金屬漆搭配白色車頂、照後鏡以及 17 吋鋁圈的設定,DS3 Dstyle By Benefit 特式車款則以英國彩妝市場上銷售表現最佳的 Benefit 睫毛膏產品"They Are Real!!"為設計靈感,採用金屬灰與 Benefi 專屬橘色的雙色塗裝配置。

DS3 Dsign By Benefit 特仕車款採用了 1.2 升三缸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的動力設定,其基礎配置來自於 DS3 車系中 Dsign 車型的基礎規格,並追加了 Benefit 特式車款的專屬配置。DS3 Dsign By Benefit 特仕車款在外觀上採用了紅寶石金屬漆的外觀塗裝,並搭配了白色車頂、白色照後鏡,以及白色 17 吋輪圈的特殊設定,並將後窗玻璃採用薰黑處理。

而在內裝部份也在中控台、冷氣出風口等處加入了白色飾板,並採用具有紅色滾邊以及 Benefit 品牌徽飾的腳踏墊,且擁有具備麂皮材質的跑車化座椅設定。而在車室配備部份,亦因應女性車主用車的喜好,而將藍牙裝置、USB 音源連接等列為車型的標準配備。

採紅白塗裝的 DS3 Dsign By Benefit 特仕車款,在動力部份採用 1.2 升三缸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設定,等級較高的 DS3 Dstyle By Benefit 特式車款,則改採一具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的動力配置。
廣  告

車型定位較高的 DS3 Dstyle By Benefit 特式車款,則是搭載了一具可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同樣搭配了一具 5 速手排變速箱,賦予這款車型更具運動化的性能表現。根據原廠提供的資料顯示。DS3 Dstyle By Benefit 特式車款的設計靈感,來自英國彩妝市場上銷售表現最佳的 Benefit 睫毛膏產品"They Are Real!!",在車身部份使用了金屬灰色,車頂、照後鏡以及 17 吋鋁圈,則使用了 Benefit 品牌專屬的特殊橘色塗裝,強調 DS3 Dstyle By Benefit 特式車款外觀的特殊風格。

DS3 Dsign By Benefit 與 DS3 Dstyle By Benefit 兩種不同版本的特式車型,皆具備了專屬配色的腳踏墊,並擁有 Benefit 品牌字樣。

內裝部份,DS3 Dstyle By Benefit 特式車款則是採用了亮面黑色的中控台飾板、冷氣出風口以及排檔座飾板。而相較於 DS3 Dsign By Benefit 特仕車款,DS3 Dstyle By Benefit 特式車款擁有更為豐富的配備設定,其中包含了自動啟閉式頭燈、感應式雨刷、倒車雷達、加熱電動可折式後視鏡、自動防眩照後鏡以及車室氣氛燈等等配備。此外,DS3 Dstyle By Benefit 特式車款也將藍牙及 USB 音源連接列為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