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obili Lamborghini 為使每一輛採用最新碳纖維全單體車艙車款的技術與車輛性能,均能充分發揮,為旗下所有車款提供一流的碳纖維修繕技術。而專門進行安全認證標誌定製的德國萊因 TÜV 集團,上周將具獨特性及安全品質保證的認證,頒給了 Automobili Lamborghini 的碳纖維修繕技術,這也是 TÜV 首次頒佈認證予汽車領域。

TÜV Italia 專家們在經過一連串嚴格的審核,基於 Lamborghini 碳纖維修繕技術的迅速及準確,過程中也以其優異的責任性、可信性及溯源性而頒布此認證。

Lamborghini 為旗下車款打造的一流碳纖維修繕技術,經一連串嚴格的審核後,上周獲 TÜV 認證,這也是德國萊因 TÜV 集團,首次頒佈認證予汽車領域。

提及 Lamborghini 旗下現有車款,Aventador 及甫上市的 Huracán 皆使用碳纖維複合材料(Carbon fiber composite materials)技術,Lamborghini 於總部設有專屬部門負責研發碳纖維設計及製成技術的汽車廠牌,從電腦模擬、設計到生產、測試及修繕以原廠最高規格執行,期望提供每位車主最安全以及最高品質的超級跑車。

如此的殊榮,得益於 Lamborghini 位於美國西雅圖的高級複合結構實驗室 (Advanced Composite Structures Laboratory, ACSL) 與波音公司 (Boeing Co.) 的合作,自 2011 年以來,Lamborghini 獨家碳纖維車艙修繕技術採用尖端科技,為來自全球各地的 Lamborghini 車主們提供了最高規格的原廠純正服務。

位於美國西雅圖 Lamborghini 的高級複合結構實驗室 (Advanced Composite Structures Laboratory, ACSL) 與波音公司 (Boeing Co.) 的修繕技術合作,一直以來都期望為每位車主提供最高規格的原廠純正服務。
廣  告

為提供車主安全及具性能的駕駛保障, Lamborghini 自 2010 年即實施「落地保固政策」,當車身因受到碰撞損傷時,需由當地原廠授權經銷商申請稱為「飛行技師」(flying doctor) 的專業技師團隊專程來台進行檢測及修繕,每一位飛行技師皆需先在波音公司的維修部門接受訓練,而後再前往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 Abaris Training Resources 公司進行更深入的培訓,最後才可取得經由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認可的高級複合材料結構修繕技術資格,突顯每位「飛行技師」的重要。

Lamborghini 具全球車壇唯一的高端碳纖維修繕技術,且為全球第一與唯一獲取 TÜV 認證的車廠,不僅彰顯 Lamborghini 於碳纖維科技領域的成就,更可看出 Lamborghini 對所有車主的重視。Automobili Lamborghini 總裁 Stephan Winklemann 也表示,立下另一座里程碑的同時,期望同時能滿足每一位客戶對安全且具性能的駕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