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廣全民運動的風氣,在政府極力爭取下,2004 FIFA 世界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終於決定在台灣舉行。現代汽車與南陽實業也共襄盛舉,破天荒提供大會 49 輛各式車款,供比賽期間使用。同時呼籲國人來到場觀看這難得的國際盛事。

足協表示,本次的世界盃為國際足球總會 FIFA 所舉辦的第五屆比賽,也是繼 2002 日韓世足賽後 FIFA 最重要之國際賽事。屆時將有來自全世界六個分區,十五個國家代表隊在 11 月 21 號到 12 月 5 號,於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國立體育學院綜合體育館展開激烈對決。

現代汽車認為體育是最能夠跨越國界,將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人緊緊相繫的最好方法。因此現代汽車不僅藉由贊助體育活動來提高企業形象,更將企業形象與足球運動的狂熱和激情融合,弘揚品牌價值。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要積極爭取成為 2002 日韓世界盃足球賽的贊助廠商。此外現代汽車還經營韓國最優秀的職業足球隊與排球隊,同時計劃將其產品展現在全世界球迷的面前,與世界著名的足球贊助公司展開競爭,進一步鞏固其企業地位。

2004 FIFA 世界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我們突破困境,成功取得世界性運動比賽的承辦權,現代汽車亦跨海請台灣技術合作夥伴,三陽南陽共同協助贊助本次的足球錦標賽,提供大會用車 49 輛,車型包含了 Santa Fe、Traject 、XG 以及 Elantra。現代汽車熱愛足球體育運動,與三陽工業及南陽實業積極參與大型體育,企業對於國內體育活動所展現的貢獻與熱誠,由此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