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5 年 10 月中旬,曾首度公佈 2015 年日本東京車展的參展陣容,將展出多達 11 輛的市售量產新車,不過就在東京車展即將登場之際,Lexus 卻又再度釋出了全新概念車的車頭局部定裝照,且預告即將在東京車展首度現身。

Lexus 於在東京車展即將登場前夕,首度釋出了全新概念車的車頭局部定裝照,且預告即將在東京車展首度現身。

雖然原廠並未釋出關於這輛全新概念車的詳細資訊,僅表示這款概念車將展示 Lexus 品牌對於未來豪華車款設計走向的願景,不過據海外媒體指出,這款概念車有可能會是新一代 LS 車系的概念預覽,畢竟現行 LS 車系自 2012 年推出改款後至今已有 3 年的時間,面對現今大型豪華房車市場科技的日新月異,LS 車系勢必得擁有更為強勢的產品實力,方能與市場上的同級對手一較高下。

雖然原廠僅表示將在東京車展首演的全新概念車,將展示 Lexus 品牌對於未來豪華車款設計的願景,不過據海外媒體指出,這款概念車有可能會是新一代 LS 車系的概念預覽。

而就目前原廠先行釋出的概念車廠圖看來,可以發現這款全新的概念車,其在全 LED 頭燈組前方刻意納入了劍矢型的設計,頭燈亦由三個多邊型 LED 燈組所構成,且利用引擎蓋折線與水箱護罩的線條搭配,建構出更具銳利感的車頭線條設計。

廣  告
這款全新的概念車擁有相當前衛的全 LED 頭燈組造型,且刻意在頭燈前方崁入了劍矢型的飾條,引擎蓋的折線也充滿了銳利的線條設計。

此外,這輛全新概念車也可能採用全新的氫燃料電池科技,展示 Lexus 新世代零排污的動力研發成果。Lexus 將於即將到來的東京車展上,揭開這款全新概念車的神秘面紗,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