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森那美起亞為 Kia 擴建越來越豐富的各式車型,讓台灣消費者充分感受 Kia 無論在商品品質及服務上都是「The Power to Surprise」,提供讓人感到驚喜的品牌訴求。Kia 將於即日起導入「A Different Beat」全新品牌識別,只要讓消費者驚艷,更是引領車主們享受與凡人不同的熱情、潮流及動感的生活節奏。適逢 2016 臺北國際車展,Kia 導入多款首次登台重量級新車如頂級豪華旗艦 Quoris、七人座休旅 Sorento、全新大改款 New Sportage 中型房車 Cerato,在車展現場更結合韓潮車模與甜美 Kia Girl 連袂登台,打造激起熱血、撼動人心的 Kia 時尚動感大秀。

Quoris、Sorento、Sportage 與 Cerato 等多款車輛首度登台

今年臺北國際車展是 Kia 重返台灣市場的第一場大型車展,總代理森那美起亞積極與原廠協調溝通,導入多款重量級新車。除現售的跨界車款 Soul、小型掀背 morning 與強調高實用性的 Carens 汽、柴油車型外,也將引入小改 Quoris 作為展場 Hero Car。作為 Kia 旗下頂級旗艦代表,結合品質 (Quality) 與核心 (Core) 兩字而命名的 Quoris 採用搭配缸內直噴的 3.8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達 329 匹。

Kia 本屆臺北車展將以小改 Quoris 作為展場 Hero Car,向外界溝通品牌的豪華質感。
Kia 時尚名模由左至右為李翎澐、.劉名凱、高宇橋與小改款 Quoris 一同合影。

展場上另一焦點則是將於明年導入的七人座旗艦 SUV 休旅 Sorento,全新一代的 Kia Sorento 在車身剛性的強化與材質運用上都下足功夫,車體結構有 53%採用強化高張力鋼材構成,比起前代車型在高張力鋼材的比例增加了 115%,進而讓整個車身底盤的抗扭性提昇 14%。

Kia 品牌的七人座旗艦 SUV 休旅 Sorento,相隔市場多年之後,也將隨臺北車展亮相與 Kia 車迷相見。
Sorento 車系採用七人座設計,將可以在 Sportage 產品之上,提供更多乘載需求的客戶做選擇。

而甫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一代 Sportage,亦在總代理積極運作下抵台參展,台灣森納美起亞表示,第四代 Sportage 在既有 Tiger Nose 家族特徵下,以更具侵略感的前視造型打造跨世代跑旅作風,內裝格局流露簡約沉穩的歐系風格,透過高品質的用料與現代化的設計,打造兼具舒適與便利性的車艙。

甫於 2015 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新一代 Sportage 也即將在臺北車展跟大家見面。
不僅車頭造型換新,車尾也採用新世代 LED 導光條設計,讓產品樣貌更為現代化。
新一代 Sportage 採用了以駕駛為導向的簡潔內裝配置,並將中控台區分為顯示及控制兩個區塊,顯示區塊集中在安置於中控台上方、採人因介面設計的 7 寸多功顯示螢幕,並可選配 8 吋螢幕設定。控制區塊則為採平行配置的中控台按鍵架構。

最後則是 Kia 旗下擔當中型房車級距 Cerato,同樣擁有家族風格設計的 Cerato 具備四門房車少見的俐落動感氣息,連成一氣的 A 柱及引擎蓋與斜背造型的跑格設計,讓 Cerato 擁有極度吸睛的驚奇魅力。

除了 Kia 休旅車大軍之外,Cerato 也將呈現 Kia 品牌在中型房車的新設計路線。
廣  告

Kia 車展模特兒群亮相

車展中最吸睛的除了展示車款外,就是最能展現車款動感線條、精緻質感的人氣車模團。為符合 Kia 品牌讓人驚喜及感受到與眾不同的品牌精神,Kia 特地邀請到韓流味十足的專業人氣模特兒團站台,演繹出 Kia 車展中傳達的個性、時尚及動感風格的各式車型。

台灣森那美起亞強調本屆車展將結合韓潮車模與甜美 Kia Girl 連袂登台,打造激起熱血、撼動人心的 Kia 時尚動感大秀。
蘇渝琇,身高:166cm、三圍:32/24/34、最喜歡的 Kia 車型:Soul
吳孟蓁,身高:167cm、三圍:32/24/34、最喜歡的 Kia 車型:Opt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