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5 年北美車展首度亮相的新一代 NSX 車系,即將於 2016 新車大展中於國內正式亮相,且臺灣本田亦不排除於 2016 年導入新一代 NSX 的可能性,也讓國內車迷相當期待。而在新一代 NSX 車系即將於國內首演之際,Honda 也於日前正式公佈了美規車型 Acura NSX 的正式售價,新車在美國當地的正式售價為 15.6 萬美金起(約合新臺幣 515 萬元)。

Honda 於日前正式公佈美規車型 Acura NSX 的正式售價,新車在美國當地的售價為 15.6 萬美金起(約合新臺幣 515 萬元),頂級車款售價則為 20.57 萬美金(約合新臺幣 680 萬元)。

跟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設計、研發及製造皆位於美國的 Acura 新一代 NSX 車系,乃是 Acura 第一輛採用接單生產訂製的車款,原廠提供了包含 8 種外觀車色選擇、4 種內裝配色設定以及 3 種不同座椅材質的選擇,其它選用配備部份還包含了三種不同造型及塗裝的鋁圈、碳纖陶瓷剎車系統、碳纖微飾板內裝運動化套件以及碳纖輕量化車頂等等,Acura 新一代 NSX 頂級車款的售價則來到 20.57 萬美金(約合新臺幣 680 萬元)。

Acura 新一代 NSX 車系提供 8 種車色、4 種內裝配色以及 3 種座椅材質選擇,另外還提供三種不同造型及塗裝的鋁圈及碳纖陶瓷剎車系統等選配項目。
廣  告
第一輛出場、底盤編號為 001 的首輛 Acura NSX,將交由美國汽車拍賣公司 Barrett-Jackson 進行拍賣,拍賣所得將全數捐予美國的兩家兒童慈善機構,所以每個美國消費者皆有機會成為第一輛新世代 Acura NSX 的車主。

有鑒於新一代 NSX 車系的推出,對於 Acura 來說具有相當重要性的指標意義,Acura 也表示第一輛出場、底盤編號為 001 的首輛 Acura NSX,將交由美國著名的汽車拍賣公司 Barrett-Jackson 進行拍賣,所以每個美國的消費者皆有機會成為第一輛新世代 Acura NSX 的車主,而拍賣所得將全數捐予美國的兩家兒童慈善機構,其中包含了兒童腦瘤基金會及青少年關懷機構。此外,Acura 新一代 NSX 車系也將於 2016 年 2 月 25 日起正式開放給消費者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