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於 2015 年曼谷車展首度發表的第 5 代 Ranger 車系小改款車型,福特汽車則是於 2016 年臺北車展上首度展出小改款 Ranger 車系,並報出 148.9 萬的新車預售價格。如今,福特汽車則是選擇在 2016 年 2 月 4 日,正式於國內發表了小改款 Ranger 車系,採單一車型設定的小改款 Ranger,新車正式售價為 143.9 萬,較預售價格消去了 5 萬元。

福特汽車於 2016 年臺北車展上首度展出小改款 Ranger 車系,並報出 148.9 萬的單一車型預售價。如今,福特汽車選擇在 2 月 4 日於國內發表小改款 Ranger 車系,新車正式售價為 143.9 萬,較預售價格消去了 5 萬元。

Ford 小改款 Ranger 在外觀部份的主要更動,在於採用全新六角型水箱護罩及新款頭燈,並搭配金屬灰色烤漆飾板,足下則搭配 18 吋鈦銀雙色鋁圈設定。台灣所導入的 Ford 小改款 Ranger 屬於車系中的頂級 Wildtrak 車型,具備了運動化燻黑魚眼型頭燈、Wildtrak 鎗色烤漆水箱護罩及保桿、同色系電動調整後視鏡、車門把手、金屬迎賓踏板、車側蜂巢飾板、開放式置物平臺飾桿。內裝部分亦特別搭配 Wildtrak 座艙飾板、運動造型座椅、腳踏墊等,提供更具越野性格的外觀配置。

台灣所導入的 Ford 小改款 Ranger 屬於車系中的頂級 Wildtrak 車型,具備了同色系電動調整後視鏡、車門把手、金屬迎賓踏板、車側蜂巢飾板、開放式置物平臺飾桿,足下配置 18 吋鈦銀雙色鋁圈。

Ford 小改款 Ranger 利用水平線條設計營造車室的開闊空間感,車室提供超過 20 處的儲物空間。車內選用降噪、耐用之原料材質,可適應皮卡在日常工作中所面對的磨耗。小改款 Ranger 中控台新增高解析度 8 吋 LCD 彩色觸控螢幕,並搭載 SYNC 2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讓駕駛者在行車途中能夠以更便捷、安全的方式使用通訊裝置,儀表加入全新雙 TFT 液晶智慧多工儀錶板,可顯示各項行車輔助資訊。

Ford 小改款 Ranger 利用中控台水平線條設計營造車室的開闊空間感,儀表加入全新雙 TFT 液晶智慧多工儀錶板,可顯示各項行車輔助資訊。中控台新增高解析度 8 吋 LCD 彩色觸控螢幕,並搭載 SYNC 2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讓駕駛者在行車途中能夠以更便捷、安全的方式使用通訊裝置。

延續 3.2 升 TDCi 柴油動力,新增電子式後軸差速器鎖定功能

動力部份,Ford 小改款 Ranger 延續以往搭載一具 3.2 升 TDCi 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提供 200 匹最大馬力及 47.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 SelectShiftTM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電子式旋鈕加力箱,透過排檔座旁的旋鈕控制可切換三種傳動模式,其中包含了高速二驅 (2H)、高速四驅 (4H)及低速四驅 (4L)。而全新配備的「電子式後軸差速器鎖定」功能,則可進一步提升艱困路況下的抓地力,當行經沙地或濕滑地段而導致後輪懸空打滑時,可將動力平衡輸出至後輪增加脫困的能力。

廣  告
Ford 小改款 Ranger 搭載一具 3.2 升 TDCi 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提供 200 匹最大馬力及 47.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 SelectShiftTM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電子式旋鈕加力箱,透過排檔座旁的旋鈕控制可切換三種傳動模式,其中包含了高速二驅 (2H)、高速四驅 (4H)及低速四驅 (4L)。

此外,根據原廠提供的新車訊息顯示,小改款 Ranger 可提供 3,500 公斤拖曳或 960 公斤荷重能力,而 237mm 的離地高度, 29 度的進入角、22 度的穿越角和 26 度離去角,800mm 涉水深度,讓車主可以更輕鬆面對越野路況的挑戰,提供車輛優異的脫困能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