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在 2016 北美國際車展推出 LC 500 後,緊接著在 2016 日內瓦車展推出了 LC 500h,這台新車所搭載的是全球第一輛「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也代表 Lexus 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登場。

Lexus 在 2016 日內瓦車展推出了 LC 500h,代表 Lexus 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登場。

Lexus LC 500h 外表與 LC 500 相同,流線寬扁的雙門跑車造型與少量的鈑金折線所勾勒出的外表,顯現出 L-finesse 的設計理念,僅在廠徽部分換為象徵環保的藍色。車頭第一眼就能看到 Lexus 家族標誌的紡錘型水箱護罩,輔以 L-Shaped LED 頭燈,到一路向後延伸的流線線條以及略胖的後輪拱,以駕駛座為車輛中心的設計更是代表著 LC 500h 重視運動性能表現。內裝部分以 2+2 座椅布局,整體構造與 LC 500 完全一樣,僅在配色做了藍褐雙色處理,比起 LC 500 的全皮革色系,在視覺上顯得更加清爽。

車頭第一眼就能看到 Lexus 家族標誌的紡錘型水箱護罩,輔以 L-Shaped LED 頭燈。
內裝部分以 2+2 座椅布局,整體構造與 LC 500 完全一樣,僅在配色做了藍褐雙色處理,比起 LC 500 的全皮革色系,在視覺上顯得更加清爽。

Multi Stage Hybrid 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搭配 4 速變速箱

LC 500h 所搭載的引擎是 3.5 升 V6 引擎,搭配永磁電動馬達與鋰離子電池,打造出全新的 Multi Stage Hybrid 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可發揮 354 匹綜效馬力,在 Hybrid 變速系統後端再搭配一具 4 速變速箱,讓 LC 500h 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不用 5 秒。

LC 500h 所搭載的引擎是 3.5 升 V6 引擎,搭配永磁電動馬達與鋰離子電池,打造出全新的 Multi Stage Hybrid 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底盤設計的部分,LC 500h 所搭載全新開發的 GA-L(Global architecture for luxury vehicles)構造,是未來 Lexus 後驅車款的指標作品,將引擎與變速箱放置在前輪軸後方,有效的平衡前後輪荷重比,並且將駕駛座椅放於底盤中間並且偏低,提升駕駛對於車輛動態的反應。

LC 500h 所代表的,是 Lexus 想要將豪華舒適與運動性能能夠共存的一種新的概念,並且也展現出 Lexus 在 Hybrid 油電混合技術不只位於世界頂端,更領先其他車廠一大截,展示出 Lexus 驚人的造車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