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臺北車展首度在國內展演的 Honda 新一代 NSX 車系,繼 2016 年 2 月開出 1,280 萬的新車預售價、預計在第三季於國內發表後,日前 U-CAR 網友更首度於國內捕獲 Honda 新一代 NSX 的間諜照。

於 2016 臺北車展首度在國內展演的 Honda 新一代 NSX 車系,日前 U-CAR 網友首度於國內捕獲新車的間諜照。

U-CAR 網友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所拍攝的車款雖有車篷將車輛外觀全數隱藏,但網友卻清楚拍到了車輛的輪框造型,與 U-CAR 先前於日本試駕新一代 NSX 車輛照片相互比對後,確認網友拍攝的車款即為新一代 NSX。而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站內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這個型....該不會是 NSX 吧!!!間諜照討論區連結

U-CAR 網友日前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所拍攝的車款雖有車篷將車輛外觀全數隱藏,但仍有部分特徵可供辨識。

此外,經 U-CAR 向台灣本田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新一代 NSX,即為台灣本田所導入的認證測試車款,而台灣本田先前亦在 5 月初的新任社長媒體見面會上,正式宣布新一代 NSX 將在 9 月底於國內發表,且將在第二季針對潛在買家舉辦新車預賞活動,預估此車即為新車預賞活動用車。

廣  告
根據網友所拍撤的車輛輪框造型,與 U-CAR 先前於日本試駕新一代 NSX 車輛照片相互比對後,確認網友拍攝的車款即為新一代 NSX。

雖然新一代 NSX 已在國內現身,不過據悉在 2016 年國內僅有 9 部配額,且實際交車時程應會落在 2017 年左右,故對新一代 NSX 有興趣的買家除了訂車動作要快之外,也得耐心等候新車的交期。U-CAR 也將持續追蹤新一代 NSX 的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的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