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繼 2016 年 6 月初首度於官方 Facebook 上釋出首張新一代 Panamera 的預告廠圖和影片後,日前網路上再度公佈了新一代原型車款的道路測試影片,並預告新一代 Panamera 將在 2016 年 6 月 28 日首度亮相,新車全球首演的場合仍會留待至 2016 年巴黎車展。

日前網路上公佈了 Porsche 新一代 Panamera 原型車款的道路測試影片,原廠預告新一代 Panamera 車系將在 2016 年 6 月 28 日首度亮相。

雖然原廠此回並未進一步釋出新一代 Panamera 的外型及內裝相關細節,不過由原廠先前提供的車側設計草圖及車尾照看來,可以看出新一代 Panamera 仍承繼了前代跑房車造型的設計基礎,而新一代 Panamera 車頭前保桿及頭燈設計,應取材自 Panamera Sport Turismo 概念車,甚且長條型的尾燈設計,也頗為神似,亦與現行 911 車系有着相同的濃郁家族風格。

廣  告
由原廠先前提供的車側設計草圖及車尾照看來,可以看出新一代 Panamera 車頭前保桿及頭燈設計,應取材自 Panamera Sport Turismo 概念車,長條型的尾燈設計亦與現行 911 車系有着相同的家族化線條。

現行 Panamera 車系僅有入門 Panamera 車型以及 Panamera GTS 仍維持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配置,而在新一代車款上也將全數改採渦輪動力,不過較令人好奇之處,在於入門 Panamera 車型將會採用何種的渦輪動力架構,而高階車款 Panamera Turbo 已確認將使用全新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並擁有更加出色的動力表現。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