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網友對於 SUV 產品的熱烈關切,首次 U-CAR 賞車會將於 7 月 2 日正式展開,6 輛主流 SUV 產品一起現身,讓對 SUV 產品有興趣的朋友能夠一次看到最新最齊全的主流產品,精準賞車,不需要在到各個展示中心進行巡迴比較。

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U-CAR 此次安排了 Toyota RAV4、Luxgen U6 Turbo、Ford Kuga、Mitsubishi Outlander、Mazda CX-5、Hyundai Tucson 等主流 SUV 產品一字排開,U-CAR 的編輯群以及品牌的支援人員亦會在現場協助,讓網友能夠輕鬆比較各項優缺點,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產品。

業界首創 SUV 賞車見面會,將在 7 月 2 日正式登場

SUV 市場熱絡,消費者資訊需求孔急

SUV 產品是近年市場上最受關注的汽車商品,亦是汽車公司持續鎖定的焦點區隔。從 2015 年起,百萬等級的 SUV 產品紛紛推出大小改款的商品,以回應消費者的需求,而且這波熱潮,到 2016 年還沒有停歇。

SUV 集評在短時間創造將近 50 萬次的點選,證明消費者對於 SUV 的熱愛。

有鑑於此,U-CAR 在 Hyundai Tucson 上市之時,發動 SUV 集評的試駕報導,提供讀者第一手的即時報導。全系列的報導迅速累積了近 50 萬次的點選,顯見市場對於新一代 SUV 產品的資訊需求量極大。

主題式賞車會,所有產品一字排開

U-CAR 原本計劃進行第 2 次的 SUV 集評,以提供更多車款的比較。突然靈光一閃,與其讓 U-CAR 的編輯再次進行集評,還不如舉辦 SUV 賞車會,讓有興趣的朋友實際接觸了解這些產品,親身體驗,直接找出心目中最喜歡的車款。

延續 U-CAR 活動的傳統,SUV 賞車見面會才 2 天的時間就有超過 100 組朋友報名參加,十分熱絡。

在網站上進行召募之後,短短 2 天之內就有超過 100 組的網友報名參加,十分踴躍。在場地確認之後,有在 U-CAR 留下資料的朋友,工作人員正在逐一連絡,以確定您是否能出席。目前已有超過 50 組的網友確認出席,有報名的朋友請注意您的電話,以免錯過機會喔。

UV 賞車見面會將由 U-CAR 創辦人 Bob 總親自率領編輯團隊,向大家介紹各項產品的主要特點,分享試駕試乘的經驗。

U-CAR 將持續舉辦賞車會,敬請期待

未來,U-CAR 亦將繼續舉辦各種主題明確的賞車會,開放各界朋友報名參加,以讓大家能更輕鬆便利了解各種級距的主力產品,選購最適合的汽車。

U-CAR 將持續推出各種級距的主題式賞車會,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