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新世代 NSX 的討論熱度在全球跑車市場都還未退燒,但是馬不停蹄的 Honda,據傳日前已於歐盟智慧財產局註冊「ZSX」這個全新車名,而且國外媒體預測,最快可能在 2017 年 1 月於底特律開演的北美車展上,我們就能看見以 ZSX 為名的小一號 NSX 的概念車誕生。

據傳 Honda 已於歐洲註冊「ZSX」這個全新車名,且最快 2017 年初就可看到這款以圖中 NSX 為藍圖所開發的小一號 NSX 之概念車。

雖然車廠註冊新車名的原因,也有可能只是因為擔心這個名稱被其他品牌捷足先登使用,但是因為 ZSX 與 NSX 有著非常明顯的關聯性,甚至只要把「N」放倒就成了「Z」,所以歐洲媒體普遍都認為 Honda 註冊 ZSX 的原因,就是為了推出小一號的 NSX。

ZSX 據傳將以現行 Civic Type R 的這具 2.0 升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310 匹),搭配電動馬達作為動力輸出。
廣  告

且這輛小一號的 NSX,應該也會搭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現行歐規 9 代 Civic Type R 所搭載的 2.0 升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310 匹馬力),加上兩具電動馬達來提供動力,並為雙門雙座小跑車的設定,還將衍生推出輕量化賽道版本與敞篷車型,至於傳聞是否為真,恐怕就只能讓時間來證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