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熱門休旅車系 RX 系列,由業務端露出新年式樣價格,全車系皆調漲 2 萬元,另外首度採用渦輪的 RX 200t,則新增了 F Sport 車型,包括 20 吋燻黑鋁圈、單環運動化儀表等 F Sport 套件全數搭載於此車上。

Lexus 熱門休旅車系 RX 系列,由業務端露出新年式樣價格,全車系皆調漲 2 萬元。
廣  告

新年式樣的 RX 車系,全車系配備基本上皆未變更,僅增加了 DSC 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Drive-start Control)這項主動安全配備。(編按:原資料有誤,原先提及的配備下放均在 2016 年大改款時即搭載。)

新年式樣 RX 全車系還配備了 DSC 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

另外在 RX200T 的部分,除了原先豪華、頂級、旗艦版以外,本次新增了運動款的 F Sport 版本,包括 20 吋燻黑鋁圈、單環運動化儀表、G 值顯示表、極競真鋁飾板、電動後座椅背調整、F Sport 真皮座椅、換檔撥片、與鋁合金踏板,這些 F Sport 配備都會在 3 個動力編成的 F Sport 上搭載。

RX200T 的部分,除了原先豪華、頂級、旗艦版以外,本次新增了運動款的 F Sport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