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才在 2016 年 9 月 2 日從 Lexus 業務得知新年式 RX 車系的規配售價,官網即已更換新年式樣 RX 車系的規配表。不過在官網中,先前我們所露出的 RX 200t F Sport 版本並未列在車系內。新車預計將在 9 月中正式上市。

U-CAR 才在 2016 年 9 月 2 日從 Lexus 業務得知新年式 RX 車系的規配售價,官網即已更換新年式樣 RX 車系的規配表。

2016 年才大改款的 RX 車系,2017 年式僅在配備部分新增 DSC 檔位誤入動力系統,其餘皆無變化。動力編成的部分,同樣也維持 RX 200t: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RX 350: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RX 450h:3.5 升 V6 Atkinson 循環引擎加電動馬達的配置。

至於原先我們報導的 RX 200t F Sport 的部分,在官網上的車系編成則沒有列入在內,正式的消息要待 9 月中正式發表時才會確認。不過 RX 全系列 F Sport 部分,新增了專屬車色:極焰藍,比起原有的深蘊藍來說,其亮眼的色彩更能顯出 F Sport 的風采。

RX 全系列 F Sport 部分,新增了專屬車色:極焰藍。

售價的部分,根據業務端的報價資訊,新年式樣定價全數增加 2 萬元,最入門的 RX 200t 從 221 萬元起,至最頂級的 RX 450h 旗艦版/F Sport 版定價 331 萬元。後續更多關於 2017 年式 RX 的消息,U-CAR 會持續關注,為網友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