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總公司宣布在 2016 年的亞太市場,提前突破百萬銷售量,較去年提前一個月達成,並在 8 月份達成 126,834 輛的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 22%,而旗下休旅車款佔總體銷售量三成之多。Ford 在競爭激烈的亞太車市中,在 2016 年算是擁有還不錯的表現。

而 Ford 亞太區總裁 Dave Schoch 也表示,Ford 品牌及產品在亞太市場的影響力不斷擴大,才得以提前達成百萬銷量。儘管市場競爭激烈,Ford 仍會持續精進,提供消費者更先進的技術和優質的產品。

Ford 在 2016 年的亞太車市中創造出不錯的銷量,可見 Ford 品牌在亞太地區的影響力已經逐漸抬頭。

Ford 休旅車系持續熱銷,運動型貨卡車 Ranger 廣受青睞

Ford Kuga 已是品牌主力車系,而為持續精進品牌競爭力,小改款 Kuga 也將於 2016 年底導入臺灣。
廣  告

運動型貨卡車 Ford Ranger 在台灣、澳洲、紐西蘭、泰國和越南等亞太市場也有相當良好的發展,8 月時在台灣創下 90%市占率。越南市場在 Ford Ranger 和 Ford Transit 的銷售帶動下,8 月份的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高達 57%。菲律賓則以 Ford EcoSport、Ranger、Everest 為銷售主力,創下 8 月份銷售新高,較去年同期成長 90%。在泰國 Ranger 也廣受青睞,8 月份銷量達到泰國國內運動型貨卡車市場總體的 10%。可見運動型貨卡車 Ford Ranger 在東南亞市場的影響力不容小覷。

Ranger 強悍的越野性能,搭配陽剛而流暢的車身線條,得到全球眾多車迷的愛戴。

Ford 將持續為亞太市場推出創新的科技及新車款

最後,Ford 亞太區市場銷售及服務副總裁 Peter Fleet 表示,Ford 將持續推出創新的科技及新車款,以領先業界為目標,持續為消費者努力。而全新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也於 2016 年導入亞太市場,並搭載更多車型,為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的行車體驗。

全新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將於 2016 年導入亞太市場,智慧化的功能與介面,將賦予駕駛者全新的行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