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編輯部先前曾以 [U 指數 ] 進行相關報導的「國道好食光─服務站美食網路票選」,隨著票選活動在 2016 年 9 月 16 日結束後,高公局近日公布最終獲得民眾票選「人氣美食獎」的 6 處服務區與代表美食,包括新竹關西服務區的關西便當、新竹湖口服務區的懷舊便當、臺南新營服務區的樂檸漢堡、臺南東山服務區的炸虱目魚肚套餐、桃園中壢服務區的馬告腿庫飯、以及苗栗西湖服務區的新竹炒米粉套餐等,共計 6 個人氣美食獲得獎項。

關西便當、湖口懷舊便當、新營樂檸漢堡、東山炸虱目魚肚套餐、中壢馬告腿庫飯、西湖新竹炒米粉套餐等,共計偶 6 個人氣美食獲得「國道好食光─服務站美食網路票選」的「人氣美食獎」。

6 大人氣美食未進行名次排序,將舉辦試吃活動

高公局指出,雖然此次的「人氣美食獎」並未進行名次的排序,僅是代表這 6 處服務區的人氣美食,成功獲得民眾的青睞、並達到「人氣美食獎」的票選門檻。但高公局也宣布將於 2016 年 10 月 6 日(四)下午 2 點,在交通部 1 樓大廳辦理「服務區美食成果發表會暨頒獎典禮」,除頒發服務區「人氣美食」獎座給得獎廠商外,同時也將提供服務區美食展示及試吃活動,邀請民眾前往共襄盛舉。

雖然此次的「人氣美食獎」並未進行名次的排序,但高公局也宣布將於 10 月 6 日下午,在交通部舉辦「服務區美食成果發表會暨頒獎典禮」現場將提供服務區美食展示及試吃活動。

抽獎結果另行公布,國道好食光官網現「服務區私房料理」

除此之外,高公局先前即在 8 月 15 日至 9 月 16 日票選期間,祭出眾多如 GoPro Hero 初階入門版(1 名)、IS 愛思智慧運動手環(10 名)、7-11 200 元禮券(20 名)等好禮,吸引民眾參與票選,也獲得熱烈迴響。因此有關參與票選、並有留下抽獎資料的中獎民眾,高公局將於 9 月 28 下午 6 點公布得獎名單,也歡迎民眾前往「國道好食光─服務站美食網路票選」官網,瀏覽相關的結果,以及「人氣美食獎」之外的「服務區私房料理」。

「國道好食光─服務站美食網路票選」活動網址:http://www.2016freewaytime.com.tw/index.php

有關於「人氣美食獎」票選的抽獎活動,高公局將於 9 月 28 下午 6 點公布得獎名單。
除此之外,高公局也歡迎民眾前往「國道好食光─服務站美食網路票選」官網,瀏覽相關的結果,以及「人氣美食獎」之外的「服務區私房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