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6 年 9 月在國內發表 2017 年式 RAV4 車系後,Toyota 於近日亦在美國市場正式推出了 2017 年式的美規 RAV4 車系。新年式的美規 RAV4 車系除了新增車型及配備選擇外,主要的差異在於首度將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Toyota 於近日在美國市場正式推出 2017 年式美規 RAV4 車系,除了新增車型及配備選擇外,更首度將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2017 年式美規 RAV4 車系提供 LE、XLE、XLE Hybrid、Limited、 Limited Hybrid、Platinum 總計六款車型選擇,其中 LE、XLE、Limited 以及 Platinum 皆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四缸動力配置,並提供前驅及四驅兩種選擇, XLE Hybrid 以及 Limited Hybrid 兩款搭載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則僅搭載四輪驅動系統設定。

2017 年式美規 RAV4 車系所標配的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整合了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切換系統。

2017 年式美規 RAV4 車系將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其整合了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切換系統,提供完整的主動安全防護表現。

廣  告

美規 2017 年式 RAV4 車系針對汽油車型新增了頂級的 Platinum 車型選擇,其中除了車型專屬的外觀徽飾外,更包含了整合衛星導航系統及手機 App 連接機能的 JBL 音響系統,另外還包含了 8 向電調的雙前座椅、免持鑰匙及啟動系統、電動加熱方向盤等豪華配備設定。美規 2017 年式 RAV4 車系新車售價則自 24,910 美元(約新台幣 78.9 萬)起至 34,030 美元(約新台幣 107.9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