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現有車主更完整的原廠服務,英國超跑與賽車製造商 McLaren,今日 (12/5) 一舉將 2014 年開始的加價原廠保固,從 7 年延長至 9 年,也就是加上原廠從購車開始的 3 年/不限里程基本保固後,保固最多可分批延長至 12 年之久,不僅展現了對自身產品的信心,預料也會有效提高 McLaren 車款的中古車價。

McLaren 今日 (12/5) 將 2014 年開始的加價原廠保固,從 7 年延長至 9 年,也就是加上原廠從購車開始的 3 年/不限里程基本保固後,保固最多可分批延長至 12 年之久,且總代理將同步提供相關服務。

至於國內市場方面,McLaren 總代理永三汽車原本就是遵循原廠規範、提供 3 年/不限里程的原廠保固,且 3 年後可以依原廠規定,分年度將保固加價延長至 10 年,現在則也會遵照原廠政策,將加價購買的保固由 7 年增加到 9 年,也就是最多可提供長達 12 年的保固,成為與 Ferrari 同為超跑級距中、可提供最長保固的品牌。(Lamborghini 總代理目前在國內提供的保固,則為 3 年原廠保固加上最長可達 4 年的加價保固;且 Ferrar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和原廠一樣、還提供有「Genuine Maintenance」7 年免費保養專案,新車出廠 7 年內,標準保養間隔之定期保養,含相關原廠零件、機油和煞車油皆免費。)

編按:原誤植 Ferrari 原廠保固最長僅可延長至 7 年,特此更正。

廣  告

McLaren 的加價延長保固,適用對象為旗下 Sports Series 與 Super Series 的車型,購買係以「年」為單位,最多一次可購買 2 年,其不僅保證維修與保養都是由經過 McLaren 認證的合格經銷代理商進行,且所使用的一律為原廠料件,且認證中古車一樣也能享有相同的保固。

McLaren 售後服務總監 Carl Whipp 表示:「由於車主希望確保他們的 McLaren,能夠一直維持和新車時期相同的標準,且放心地甚至每天享受他們的愛車,所以我們推出了延長保固的服務,並在今天延長了可加價保固的時間,讓愛車能夠輕鬆地陪著你最多長達 12 年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