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在 2016 年巴黎車展推出新一代 i30,Hyundai 預告在即將到來的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 i30 Wagon,在大改款外觀下,增加了更實用的載物空間。新車預計將在臺灣時間 2017 年 3 月 7 日凌晨 1:15 分登場。

Hyundai 預告在即將到來的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 i30 Wagon。

早在 2012 年,Hyundai 即已推出 i30 Wagon,在原有掀背車外觀下,加長車尾部分,提供更多的載物空間。而在 2016 年巴黎車展中,Hyundai 推出新一代 i30,全新的外觀設計風格,不但較前代車款更加流線,也與 Elantra 車系明顯切割出更為鮮明的車型特色。

早在 2012 年,Hyundai 即已推出 i30 Wagon,在原有掀背車外觀下,加長車尾部分,提供更多的載物空間。
廣  告

而原廠預告將在 2017 年 3 月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中,為 i30 家族的 Wagon 車型,同樣帶來全新面貌,包括 Cascading Grille 的設計語彙。從預告圖中可以看到,i30 Wagon 其漸縮的車頂線與大面積的後窗玻璃,雖然加長了車尾,但絲毫不顯得突兀。相較於現行款來說,較窄的 D 柱設計,在新世代外觀下,更顯得動感。

與新一代 i30 相比,Wagon 版雖然加大了後窗面積,但是較窄的 D 柱更顯得動感。

新一代 i30 Wagon 預計將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前,於 3 月 7 日的 Hyundai 新聞發布會中正式發表。而臺灣的部分,南陽汽車目前著重在 SUV 休旅車款以及轎車產品,因此目前並未有導入或國產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