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英國的重機品牌 Triumph 凱旋重機,總代理安東集團於近日發布,因應品牌創廠 100 周年,所推出的 Triumph Bonneville T100 正式抵臺上市,搭載水冷式引擎、並配置油量顯示表,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電子式油門、循跡控制系統等安全配備,讓 Triumph Bonneville T100 結合經典造型外觀及最新科技配備,展現百年英式風格的魅力,售價則為 64.8 萬。

慶祝品牌問世 100 周年,Triunph 以品牌最經典的 Bonneville 車系為基礎,打造了 Bonneville T100 特式,國內售價為 64.8 萬。

Triumph 麾下的 Bonneville 車系,一向就是品牌最經典的代表作品,首見於 1959 年,搭載的雙缸引擎、並擁有經典復古的線條與樣貌,雖然隨著科技演進而導入多項新穎配置,但經典樣式卻一直延續,也吸引了許多重機車迷的目光。慶祝品牌問世 100 周年的 Bonneville T100,更是延續自 1960 年代以來的品牌原創將神,同時也導入更豐沛的配備,呈現濃厚經典英倫品味。

廣  告

Triumph Bonneville T100 的動力單元,乃是搭載全新的水冷四行程並列雙缸引擎,排氣量從原本的 865 c.c.提升到 900 c.c.,最大的助益莫過於油耗量平均降低 29 個百分點,扭力也提升至 8.16 公斤米,馬力數據則為 55 匹的水準。

Triumph Bonneville T100 乃是搭載全新水冷四行程並列雙缸引擎,排氣量從原本的 865 c.c.提升到 900 c.c.。

除了動力單元的升級之外,Triumph 也為 Bonneville T100 增添多項原廠電子輔助系統,包含了電子油門控制系統,提供更加平穩順暢的動力輸出,強化安全防護的 ABS 防煞車鎖死系統、以及可調式循跡系統等主動式安全輔助,大幅改善駕駛的安全性和舒適性;此外,改款後的椅墊設計更加符合人性化,坐墊高僅 790mm,使消費者在乘坐與騎乘時都較為輕鬆,同時 Triumph Bonneville T100 更可搭配 150 款以上得改裝配件,讓車主可打造出個性化的專屬座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