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汽車品牌吉利汽車,於 2016 年 10 月發表其高階品牌 Lynk & Co 的首款作品:Lynk & Co 01,而根據近日外媒指出,這款瞄準歐美市場而來的跨界 SUV,將於 2017 年 4 月的上海車展正式亮相,並於同年第四季在中國上市。

Lynk & Co 01 這款瞄準歐美市場而來的跨界 SUV,將於 2017 年 4 月的上海車展正式亮相,並於同年第四季在中國上市。

Lynk & Co 01 採用與下一代 Volvo XC40 相同的 CMA 模組化底盤打造,雖然目前並沒有任何動力數據釋出,不過預計將會採用 1.5 升 3 缸汽油渦輪、搭配一具電動馬達的混合動力設定,而一般燃油動力部分,預計將會與 Volvo 共用一具 2.0 升 4 缸汽油引擎。

Lynk & Co 01 採用與下一代 Volvo XC40 相同的 CMA 模組化底盤打造,預計將會採用 1.5 升 3 缸汽油渦輪、搭配一具電動馬達的混合動力設定。
廣  告

就 Lynk & Co 釋出的消息看來,本車主打的賣點將會著重在車連網的部分。不但能隨時與網路連線,並搭載許多開放式應用程式,也就是說使用者能夠依循自己喜好,搭載最適切的應用程式;此外,如果車主不需要用車時,也能夠將車輛分享,也就是類似於 Car Sharing 計畫的方式,車主則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隨時掌握愛車表現狀況。

就 Lynk & Co 釋出的消息看來,本車主打的賣點將會著重在車連網的部分。
設計師往往都說,他們是從一張空白的設計圖開始,不過考量到品牌的家族語彙、以及前代車款的設計,那設計圖不可能純白;但是 Lynk & Co 的設計圖,就是真的完全純白。

在現代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中,要創立一個全新品牌絕非易事,需要相當大的勇氣;至於外型設計更是一門艱深的難題,沒有品牌包袱的 Lynk & Co,向消費者交出的第一張設計圖就是 Lynk & Co 01,不可否認就車廠釋出的車圖看來,的確相當吸睛。其車身尺碼分別為車長 4,530mm、車寬 1,855mm、車高 1,654mm,軸距則為 2,730mm,透過外觀線條的立體勾勒,搭配相當動感的妝點,以及跑格之導入,整體視覺效果更為緊緻俐落。

沒有品牌包袱的 Lynk & Co,向消費者交出的第一張設計圖就是 Lynk & Co 01,不可否認就車廠釋出的車圖看來,的確相當吸睛。

此外,Lynk & Co 01 的車室空間設計,採用黑/白跳色搭配,在優雅、豪華之餘也加入主打的科技氛圍,中控台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儀表版也同樣數位化,搭載溫暖飾材組合堆疊的包覆,完全擺脫了既有之刻板印象。後續 U-CAR 會持續追蹤 Lynk & Co 01 正式亮相的消息,並帶來完整的報導,敬請持續鎖定。

Lynk & Co 01 的車室空間設計,採用黑/白跳色搭配,在優雅、豪華之餘也加入主打的科技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