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曾經在 2017 年 2 月初,為網友報導過台灣本田將於 2017 年第三季,發表新年式的 Odyssey,與現行年式的差異在於,台灣本田將為 Odyssey 導入 8 座的車型選擇,近日則是傳出更進一步的消息,台灣本田將會在 2017 年 3 月 10 日,正式發表 2017 年式 Odyssey。包含了規格配備與價格設定,目前台灣本田並未有相關訊息釋出,但從第一線經銷通路掌握到的消息,Honda 2017 年式 Odyssey 接單價為 145 萬至 165 萬的區間。

台灣本田將會在 3 月 10 日,正式公布 2017 年式 Odyssey 的售價與規格配備,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完整報導。

從經銷通路傳來的接單價格,對照現行 Odyssey 價格來看,其實就是現行的售價版本,入門的 Elite 車型為 145 萬,而頂規的 APEX 車型則為 165 萬;新年式 Odyssey 的主要變動,在於頂級車型在輪框以及水箱護罩型式上進行變更,同時也將會新增 APEX 的 8 座車型,目前 Honda 經銷通路尚未報出頂規 8 座車型的接單價格,僅以頂級接單價 165 萬與消費者溝通,不過根據消息指出,APEX 8 座車型的價格,很可能落在 166 萬之譜。

新年式 Odyssey 將在原本的高階戰力 APEX 車型中,增添 APEX 8 座的車型選擇,也就是原本較為商務設定的第二排獨立座椅,將改以 3 座的設定,推估價格上應該不會與 7 座車型有太大變動。

Odyssey 入門的 Elite 車型在新年式部分,同樣也會進行調整,包含在輪框、水箱護罩型式的改變,同時也會增加免鑰匙的 Push Start 配備,以提升產品的市場競爭力;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台灣本田藉由新年式的契機,推出 APEX 的 8 座車型,除了藉以吸引不同購車族群需求之外,也是讓已上市經年的 Odyssey,再次提升產品的新鮮度。

廣  告

雖然目前台灣本田尚未公布正式售價,或釋出完整規配資料,但單就新增的 APEX 8 座車型來看,相比於 APEX 7 座車型既有的第二排獨立雙座設定,其改以 3 座的座椅配置,雖然增加了一個位置,但雙座的商用特色、以及 3 座的家庭取向,卻是截然不同屬性,且就座椅的規格來看,8 座車型在價格上的改變幅度應當不大。更多 2017 年式 Odyssey 的相關資訊,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