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7 年 2 月台灣 Mazda 正式宣布第 2 代 CX-5 開始預售之後,隨即於同年 3 月 13 日以新聞稿方式宣布追加預售價 120 萬的汽油版本旗艦型,使得 CX-5 車系編成來到 5 種車型,包括汽油版本 102 萬元的 Sky-G 尊榮型、112 萬元的 Sky-G 頂級型、以及 120 萬元的 Sky-G 旗艦型;以及柴油版本的 Sky-D 頂級型、Sky-G AWD 旗艦型,以上價格皆為預接單價,正式售價有待 2017 年 4 月 10 日發表會時公布。

2017 年 2 月台灣 Mazda 正式宣布第 2 代 CX-5 開始預售之後,隨即於同年 3 月 13 日以新聞稿方式宣布追加預售價 120 萬的汽油版本旗艦型,使得 CX-5 車系編成來到 5 種車型。

加入 MRCC、SBS,汽油車型配備更趨完整

本次新增的 Sky-G 旗艦型,其 120 萬的預售價與 Sky-G 頂級型相比有著 8 萬元的價差,但是升級的配備相當重要,安全科技部分包括 MRCC 自動跟車系統、以及 SBS 都會型煞車輔助(附緊急煞停),此外,SUV 買家相當重視的電動尾門,亦加入此車型作為標配;而在內裝部分,台灣 Mazda 亦導入由 10 支喇叭組成的 BOSE 環繞音響,提升整體舒適度。

新世代 CX-5 搭載的 G-Vectoring Control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透過微幅限制引擎扭力輸出的方式,達到控制車輛重心的目的,藉以改善車輛動態的乘坐舒適性、操控穩定性和輪胎抓地力表現。(圖為 Mazda6 GVC 系統示範畫面)
廣  告

對應未來全球供應,原廠加開新 CX-5 產線

而根據日本 Mazda 於 2017 年 3 月 13 日釋出的消息,為了對應未來全球的供車狀況,以符合其訂定的中期目標,也就是 2017 至 2019 年達到 165 萬輛的全球銷售量,Mazda 將於 2017 年 11 月起,在日本山口縣防府市的工廠加開第 2 代 CX-5 的生產線,而經過 U-CAR 詢問台灣 Mazda 未來國內的供應情況是否將因而得到紓解,台灣 Mazda 表示暫時不會受到影響。

預計 2017 年 4 月 10 日,第 2 代 CX-5 正式發表

此外根據 U-CAR 掌握到的最新消息,第 2 代 CX-5 將於 2017 年 4 月 10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而後續 U-CAR 也會在第一時間進行試車,敬請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