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總代理台鈴機車在其粉絲專頁上,搶先披露其中量級黃牌大羊 Burgman 400 已進入臺灣,並且進入認證程序。新車配備 7 段可調多連桿後避震器、LED 頭尾燈、以及適合臺灣人身材的 750 mm 低坐墊,以舒適與高科技配備,加入臺灣越來越夯的黃牌大羊市場。

Suzuki 總代理台鈴機車在其粉絲專頁上,搶先披露其中量級黃牌大羊 Burgman 400 已進入臺灣,並且進入認證程序。

在 2016 年米蘭車展中,Suzuki 發表全新的 Burgman 400。在外表上,新車承襲了其老大哥 Burgman 650 的樣貌,優雅的車身搭配長坐墊,提供舒適的騎乘感受。新車在燈系的部分,也導入了時下趨勢的 LED 燈組,不但提供更好的照明,同時也為外型提供更新盈的樣貌。在原有舒適取向的坐墊上,臺灣本次將導入的,則是符合臺灣人身材的 750 mm 低坐墊版本,不但擁有寬敞舒適的乘坐感,同時也提升了停車時腳部的著地性。

優雅的車身搭配長坐墊,提供舒適的騎乘感受。
新車在燈系的部分,也導入了時下趨勢的 LED 燈組。

講究實在的代步取向的 Burgman 400 亦擁有相當的置物空間,包括可放置兩頂安全帽的坐墊下置物箱、以及前方有兩個小型的置物格,並設置充電座,可為手機或車用電子用品提供電源。

可放置兩頂安全帽的坐墊下置物箱。
前方兩個小型的置物格,並設置充電座,可為手機或車用電子用品提供電源。
廣  告

動力的部分,Burgman 搭載的是四行程水冷單缸 DOHC 399 cc 的引擎,採用新設計的空濾箱,有助於產生更強大低轉扭力與加速度,並配有 ISC 怠速輔助系統。煞車更是配備前雙碟、後單碟的頂級配置,並且擁有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

原廠目前還沒有公布正式上市時程與售價,不過預估售價可能會落在 26 萬元上下,利用眾多配備與舒適性,為臺灣黃牌重車市場提供更好的產品選擇。